视频:经典车震大片——标致207

按住此条可拖动

综合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4日13:49

频道: 新浪汽车 / 视频版

简介:

  的确是佩服法国人的浪漫和大胆,这段广告如果拿到国内,估计是通不过审批的,但在法国人眼里,它是再平常不过了。而通过一对瓢虫来展现“爱”的主题,也堪称够有创意。如此缠绵、激情的一段场景,或许咱们含蓄的国人还不好意思放在台面上说,但对于有情人的内心深处,谁不觉得这是再合适不过的礼物呢?

  不光是207,所有的标致车在国内,都可以看作是法式浪漫的代名词,包括为国内度身开发的标致408,在整体设计契合国内消费者实用方面需求的同时,细节设计也无不处处展现出法国设计师的浪漫情怀。标致408的成功让东风标致找到了对市场的感觉。按照东风标致一年一款新车的承诺,全新的标致508、308也都会陆续来到国内,满足不同的、但都追求浪漫的他或她。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