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CO发布2011款沃尔沃S60详细改装方案

按住此条可拖动

综合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31日09:59

频道: 新浪汽车 / 视频版

简介:

沃尔沃S60改装版
沃尔沃S60改装版

  VOLVO的御用改装厂HEICO SPORTIV抢在2011年VOLVO S60正式上市前,抢先发布推出专属改装套件。而日前也正式发表了新S60专属套件的相关细节与图片

沃尔沃S60改装版
沃尔沃S60改装版

  HEICO SPORTIV改装套件始于S60外观造型,包括造型更加锐利的前下扰流、可选用碳纤维材质的后下分流器、以及一只小巧的尾翼。此外HEICO SPORTIV再换上可提升操控性能的短弹簧来降低车高,搭配18或20寸的大尺寸轮圈,以及四出式运动化排气尾管。内饰方面则可换上铝合金踏板组、与排档头。

沃尔沃S60改装版
沃尔沃S60改装版

 

  在引擎盖底下,HEICO SPORTIV重新改写了S60的ECU,让 S60 2.0T的动力可提升至297hp/35.7kgm;而在T6 AWD方面,则更提升至330bhp和47.27kgm,0-100km/h加速也由6.8秒进步至5.8秒,极速则被限制在250km/h。同时HEICO SPORTIV也宣称已开发出针对2011年S60所有车款的ECU升级计划。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