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天籁同平台 雷诺Latitude明年将引入国内

按住此条可拖动

综合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31日09:45

频道: 新浪汽车 / 视频版

简介:

雷诺Latitude外观
雷诺Latitude外观

  雷诺在俄罗斯市场有着很不错的表现,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也在近日的莫斯科车展上了发布了最新的Latitude,希望能够在这个市场上有更加出色的成绩。Latitude定位于一款豪华商务轿车,有国内媒体报道,雷诺预计将在明年将这款中型轿车引入中国。这款车也将会参加下个月的巴黎车展。

雷诺Latitude
雷诺Latitude

  这台车搭载了一台139马力的2.0升四缸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一台CVT变速箱。此外,雷诺还为其提供了一台来自日产的VQ系列的2.5升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输出功率达到了177马力,该款车型则使用了一台六速自动变速器。

雷诺Latitude内饰
雷诺Latitude内饰

  内饰方面,带按摩功能的座椅、三区域空调、来自Bose和Arkamys的环绕音响以及Carminat TomTom导航系统都体现了其豪华程度。俄罗斯的客户在9月初便可以在经销商那里购买这款车,而其它地区的客户还要耐心等待一段时间。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