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星课堂:杰夫-焦耳解析风水象月亮

按住此条可拖动

综合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2日16:41

简介:

  主持人:就是说月亮土相比较注重物质的安全感的,不管是哪个月亮。

  杰夫-焦耳:没错,不同在于是比方说处女座会不断地去改善它,如果一个月亮在金牛的人,他看到一个很漂亮的石头,就很满足了,但是处女座的人会不断地打磨那个石头,把那个石头做成更精美的样子。

  主持人:其实月亮土相在感情关系中,对于稳定性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他可能不像火相带来的是活力和热情。

  杰夫-焦耳:没错,因为土相的精华是我们要融入我们现在的世界,但是火相的精华是我们要创造一个新的世界。

  主持人:我们接下来说摩羯,摩羯在感情表达上,他应该是所有的土相里最深沉的一个星座吧。

  杰夫-焦耳:月亮在摩羯座是最有野心的,他看待生活的方式是他会接受现在的状况,然后带着他走到最远,不断地向前走。所以说实际上在两个相邻的星座之间是有一些相似性的。你刚才说比方白羊座和金牛座都是跟现在相关的星座,没错,因为他们确实跟现在相关,他们都是比较简单的。射手座和摩羯座虽然说一个是火相,一个是土相,但是他们都是想向未来去的。虽然就元素来说,他们是不同的,但是如果是两个星座,他们互相相邻的话,他们的视角好像有相似之处。射手座会瞄准那个人生最可能的最远处的目标是什么,摩羯座会想出办法,去走到那个地方去。

  主持人:摩羯座是更务实的。

  杰夫-焦耳:是的,摩羯座虽然说最务实,但是他也是最有野心的,比方说金牛座的人就看到事实是这样,就要保持这个现实,处女座看到事实是这样,他要不断调整它。摩羯座想把它带到最远处去。

  主持人:接下来说一下风相和水相的情感需求。

  杰夫-焦耳:水相星座的人希望融合,希望像两个人合成一个人,有更多的接纳。巨蟹座希望他融合在他自己的传统里,自己的情感里,自己对情感的理解里面。天蝎座是想把两个不同的东西融合成一个,让它变成一个更大的东西,当然这种融合也很容易崩裂了。双鱼座是希望两个融合到一个比他们两者更大的东西里,比方说跟灵性融合,跟艺术融合等等,跟创造力融合,是两个融合到更大的空间里去,而且是更多。从某种情况下,水相星座是更像我们所说的亲密感的,能感到两个人真正的静,非常静的感觉。

  而风相是不同的,因为风相更多的是跟沟通相关,没错,风相也要有这样的关联,但是风相的沟通是需要有一些空间的,两者都要有一些空间。比方说双子座很喜欢交流,很喜欢谈话,正如我们所知道的,说是让我们有时候让我们更近,但是说并不能达到像水相那样情感的深处。像天平座就是关系的星座,他知道去看对方要什么,但是天平座的问题是他有时候很不愿意,让关系变得不舒适,无法像天蝎座进入感情最深处。水瓶座也是一样,水瓶座也是跟沟通是相关的,但是它的意思更群体的沟通,虽然说有时候水瓶座非常理解这个关系的概念,关系的所有想法,但是其实又没有真正的把关系带到一对一的亲密之中。

  主持人:就是他们可能更有大爱。

  杰夫-焦耳:我想水瓶座的人确实是,他们有些理想主义的成分,他们更想是人能够变成什么样子,能够成为什么样子,但是他们常常对人现在是什么状况,人性是什么状况,遥感到失望。

  主持人:今天非常感谢杰夫·焦耳老师和若道占星跟我们分享了这么多关于月亮星座和亲密关系不同星座的表现,希望杰夫·焦耳继续来新浪星座跟大家分享关于亲密关系更深层次的讲座。

  杰夫-焦耳:我也非常感谢新浪,感谢旼旼,感谢若道带我到这里来,我也感谢中国。

  主持人: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新浪星座,支持杰夫·焦耳老师,支持若道占星,这次节目到此为止,欢迎收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