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课堂:彭钟桦大师聊不同命局的行业选择

按住此条可拖动

综合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06日11:12

简介:

  彭钟桦:真正有赌运的人很容易分辨,有狗爪跟凤爪的人,赌运很好,前面输后面可以自摸,是后赢之人,够运很好的人。这样的一种组合的人来讲,在工作上唯一你要避小人,你要看一个人的心态,最容易出卖你的是什么?如果你的女朋友,你发觉她的食指太过于细而歪,这样的人永远都是歪道理,食指越直的人越正,没有歪道理。

  主持人:大道理上她非常知书达理。

  彭钟桦:对,另外一种人,你要知道她在感情上是不是付出型的,拇指头越直的人,这种人的脑袋绝对是直接的,直线的人,你就是这样子,这样的人比较不设防,你是直线型的人,你这样的人只要跟你说明不要跟你花言巧语。

  主持人:只要不是拐弯抹角我全可以接受。

  彭钟桦:找女朋友和老公一定要这样。拇指头很弯的人,这样的人很容易掰,不仅是说谎话,说谎话说到连他自己不觉得说说谎话,或者他已经催眠他自己,自我感觉很好的人,这样你会很头疼。

  主持人:他欺骗别人都会觉得自己非常真诚,这种人太可怕了。

  彭钟桦:但是基本上你很快可以了解。这些人是他的根本,所以我们的掌纹又分先天跟后天。

  另外一种方式,如果你要交朋友,比较好是手背有肉的,心丘之中筋跟火很厚的人,绝对可以交朋友。这两个地方如果厚,握手很有力,有时说你这个人真好命,感觉很好,事实上你看这种手纹,你要记得手不长肉的人,手背不长肉的人,他的内心世界跟他的波动能量是绝对低频率之中的猜疑跟敏感度,你会很累。再加上如果她的太阳穴内凹,这种人不能重用。因为他的内心强固跟恨意,他是属于无明火,这样的人如果你今天赋予一个重任给他,而事实上你只是一不小心忘记了某一点承诺,他会用放大镜看这件事情,就会把你当成一个很不能理解跟他有复仇心态的人。这种人不止心胸不开阔,他会永远记得,往后他跳槽会总觉得上一次的问题都是你造就的,他会有一种报复的心态。我们很怕这样的人,因为没有人想要得罪他,但事实上这种人有怀恨敌意的人。所以,我们说过小人是不能得罪的。

  主持人:可能想法比较偏执。

  彭钟桦:他非常的偏激,你要小心。有些人是水心丘很丰德人,这种人感情很容易泛滥,比较好利用,天生我材给人用的。

  所以我们有时看人家的水心丘越丰的人,其实很容易被自己出卖。这样的人他很一厢情愿付出,感情上的期待其实是很愿意付出的。这种人你只要比较宽的心态去拥抱跟称赞他,他其实就很满足。因为这些入主,包括人能不能长肉,是心宽体宽的基础上,有一定的标准性跟统计的准确性,基本上不需要明白八字或者是紫薇斗数,这是人的一种组合。所以,手背跟手掌、掌心都能长肉是很好的。假如一个人的手纹,他的心丘太过于淡薄,完全是凹进去的组合,这种人的财分跟行运不好,也就是谋事的成果不好。假如你要形成一种业务代表,不能请这种人,为什么我们说扁脸或者是所谓太过以颧骨凹进去的人,手背跟所谓的掌心丘太过于单薄的人不适合做财务长,不适合做业务开发,这两个不适合。但是他可以做什么?他可以做物流后勤管理。

  主持人:执行者?

  彭钟桦:对,他是一个跟随者。人只要放对位置,团队的位置把他放好,谁是管理的,谁是行销业务的,谁的财分比较旺,谁是处理外交,把他分好,这个团队分层次再来作为统一性的安排有他的好处。谁不能达标把他放弃,把这个游戏规则讲好,这样这个团队在工作职场上比较好。性格上比较忧郁没有光彩的人,当然要鼓励他光明的重要性跟所谓的工作,险要有一种奉献。因为很多人不了解,他觉得我生命中没有贵人,其实是因为你没有体现价值,你当然没有贵人,因为贵人是有价值的。但是有些人不是这样的看法,觉得我的机遇不比别人好,因为我的父母没有什么人脉,我自己出身太低,永远找很多借口,这个很不好。

  主持人:人放平心态才能抓住机遇。

  彭钟桦:对,这是你自我,我们都说这种人是低频率。如果你刚好是冬天出生的人,你就更吃亏。

  主持人:我认识两个冬天出身生的人都特别习惯在工作上抱怨。有的时候我说这有什么可抱怨,大家一样干活,很正常,他说你不懂,你不在我们这个行业。人跟人相处都会有摩擦,哪个行业都一样,我说你总是带着一股怨气,我看见你都很累。

  彭钟桦:是这样,因为很多人并没有把他自己的缺点跟所谓的盲点认知,很多人都后知后觉。如果我们今天到了一个阶段,对人生的瓶颈完全明白,对我们而言反而是你的命运转变的时候。老师在跟你说的时候,你就不会有太强固的想法,你就有希望。

  主持人:首先得先接纳自己。

  彭钟桦:但是有些人没有办法还原。一个人如果没有办法还原跟反省就是他悲剧的开始,因为他到了一个瓶颈,根本没有办法突破。我看过太多,这23年来,我看的人无数,说实在的没有两万都有一万人在我旗下服务。我们已经看得太多了,所以我们很有把握跟朋友们分享,永远要记得,每个人都有他的价值,只是你的定位放在哪里。所以,穷有穷开心,你常常自己要鼓励自己,或者你要发挥你自己真正的长处。如果今天天生我材必有用,你要坚信这个立场,把你最好的那一面做好,而不是单一只是觉得人家没有认可你,就是你的生活,你的心态,你的方式不对,才会有人不认可你。

  主持人:老师刚才说各种命格,从命格上可以选择,能看出自己适合什么行业吗?

  彭钟桦:命格的五行分金木水火土,但是很多人以为我本命为金就能从事金跟水的组合。我想纠正所有的人,你永远要记得,本命有金但是你的业柱未必有金,你时辰的回收也未必有金的时候。你坚持去做金会做得很辛苦。先打一个比方。第二,你要记得,每一个大限里面的金木水火土又不一样。所以,有的人这30年做传播、演艺闷了很久,突然50多岁红,为什么?因为这个时候才碰到他的麒麟格,火土金一碰,又碰麒麟格,一个老艺人翻身,咸鱼翻身。如果他第28年放弃,结果怎么样?失败。所以,很多时候是时机的结合,组合性的一种发展。

  我每次发觉很多人算命很喜欢很单一,很单一的表态,金就是这样子。其实是有点不负责任。我们算命不这样论,而会论每一个十年,配合你的本命,你的根本、你的种子跟土壤结合,还有大环境结合,这时候你做这个是对的。所以,我们看命一定要看十年大运跟后十年大运。如果你后十年大运走捷,犯而不应该开创,你应该做顾问。你要先清楚了解这点,我才可以给你讲金木水火土的分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