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课堂:彭钟桦大师聊后天补命局

按住此条可拖动

综合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06日11:08

简介:

  主持人:网友朋友们在工作过程中,比如有一些防小人还有升职加薪,有什么风水方面的助力?

  彭钟桦:如果你的命局,我们讲春天出生的人,先不以五行来论,先以我们的月份来论,这样比较容易,分为春夏秋冬。因为有些人的父母没有告知他的时辰,当然最准确的就是所谓的四柱全部算好,知道你的内五行。因为本命五行的基础日干是你原本的五行,天干是你五行的自我,时辰是代表回收,为什么四柱的组合里面时辰也很重要?因为代表你的成果。

  我们先把这些东西放开,因为它太复杂,需要专业的人正式在算命的过程之中把你的前因后果理顺。我们就以春天出生的人来论,如果你是木性、火性强的人,又是所谓的下午出生的人,需要很多木火,你坐的方位的格局最好多一点植物,你坐的方位背在于动,东南、正南、正北,都对你有利。这跟打麻将的道理是一样的,你坐东风的时候经常可以自摸,觉得坐东特别顺的时候,其实你是绝对的喜木之人。你觉得蔬菜,尤其是吃起来爽口的蔬菜特别喜爱,比如你喜欢吃木耳、豆类,但不是水雷,你的木性很强。这样的基础里,你的工作最好有金字塔,金字塔在左方,代表你的靠山。在你的北方主你的贵人,是你的生肖或者是三合,能够得到长者的辅助力,这是工作的职场。

  假如你是夏天出生的组合,最旺你的组合是西南跟东北,是土旺的意思。你的格局跟结构里面,你坐的位置可以有一个地毯,地毯的下面放银币或者是珑玲,代表五方台。夏天出生的人最喜欢动,不能牢牢坐在一个地方,他的工作如果有生动更能适合他,也是五方财的意思。如果你把这个人固定在一个位置,而没有在外边跑动,其实他会很痛苦,没有办法发挥他的长处。

  如果你要生动,什么样的动物能够帮助你活土呢?马、羊、鸡都能造就你的活土金,成就你的组合。所以他的工作中需要有这样的上司、下属提拔他,或者是拱他。这样的人在工作上,广纳四方财的人有两个动物对他特别好,就是所谓的马跟猴,或者是可以有猴子的图案挂在他后面的墙壁。第二,世界地球仪,让他谋事通四海,这样能够帮助他的事业体系。

  秋天出生入主的人,他其实是要土、金、水这三个组合。他工作的地方最好在北边,后面是属北的,或者他后面有山水图。他的意境的空间要有高楼大厦或者是很美的山水图,不要有其它的事物,要有很美的水,这样的基础,或者是他在工作上有水栽的植物,最简单就是拿一个酒杯放水,放五色的水晶在里面,那个造型是你所喜爱的。这样的一个方式会造就他的方式不会过于强固。秋天出生的人性格其实是很强固的,坚持、固执。这样一种人做事中,往往由于他自我意识很强,所以他才会有压迫性,这样的人适合多戴珍珠,多去旅行。

  主持人:柔和一些。

  彭钟桦:秋天的人经常去旅行,旅行可以转运,只要跟他志同道合的人一起。他惟一的缺点是不服气,他永远觉得他比上司聪明,他是人有问题,不是工作上有问题。所以,他自我意识的保护跟他的金要消除。如何消除他的金?是要用火,克者为才,所以秋天出生的人一定要克,克者为才的意思是未必他所做的东西是他真正喜欢的,但是他有能力操作的东西就是他行运的东西。

  有些人工作你会发觉他喜欢的他做得不好,他转变职场的时候,奇怪,这个行业也不是他最喜爱的,结果他做得很好。这种人叫克者为才,不是每个人都是这样。

  冬天出生的人要补两个元素,水火都要,因为他是寒冰水。第二,是冬天的太阳。这种人绝对的付出跟牺牲,内收,比较吃亏。这样的人坐位有两个,东南、南跟西南。在结构跟格局之中以红色为基础,或者是他的空间有太阳花在他的办公室的桌子上。他可以用假的太阳花,就是葵花。另外,他要多吃辣。第二,他要经常做运动。

  冬天出生的人对人对社会的安全感不够,也不是有人想找他的麻烦。但是他有点负气,觉得这个世界上很多东西他都看不顺眼。为什么他看不顺眼呢?他不知道,就觉得这个世界上有亏欠他,但是又不想表达,这样水火不足的人厌烦,厌烦就是我真的不干了,但是第二天又干了,但是他干得很不愉快。最终因为他的情绪,干扰所有人,大家会觉得这个人很有才华,但这是个怪人,会失掉人和,食指要戴戒指。食指是有掌控的,食指是骂人的,指指点点,食指怒火是最旺的,要戴红色的组合,红珊瑚对你有帮助。这些人最好有瑜伽或者是宗教的信仰,稳定他的情绪。

  所以,春夏秋冬本命主的人可以不管五行,但是以这样的方式来处理。所以,对一个人的工作的方式跟职场是有帮助的。

  另外一种人是手指可以看得到对面,骨架跟手指不密。如果有这样一种问题的人,最糟糕的是财分很弱,打麻将总赔钱。当我们的尾指短过我们的无名指第三节的人完全没有赌运。你不能赌的。

  主持人:十赌十输,我是绝对的。

  彭钟桦:赔赌十次赢一次十块钱,你还要请吃。

  主持人:基本上根本没有赢过,所以我这个人从来也不敢打麻将,不敢打牌。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