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课堂:彭钟桦大师聊应聘着装礼仪

按住此条可拖动

综合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06日11:02

简介:

  主持人:各位新浪网的网友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您来到新浪星座带给您的命理风水课堂,今天我们有请到的仍旧是大家非常熟悉的来自缘中秀集团的亚洲风水命理学的权威彭钟桦老师,老师跟大家打声招呼吧。

  彭钟桦:大家好。

  主持人:老师,您上次跟我们分享了一下关于风水学还有包括人的磁场各方面,感觉您的理论是非常新颖的,之前我从来没有接触过别人会提到这些方面。今天您主要是给大家一些应用方面的教学。

  彭钟桦:包括职场方面的应用或者是人与人之间波动能量的颜色。很多人不了解颜色,颜色其实有波长跟波短,好比一个瓜子脸的人,如果你有太多的红色系列的打扮,因为你是火型脸,尤其是倒三角形。当你的组合跟搭配都会出问题,人家会觉得你是一个小妖精,或者在工作上人家说你这个人只适合坐大腿的小秘。这样就会造成你造敌,而你造敌未知,形成你的工作上很容易产生人际问题,实际上你并没有得罪任何一个人。我相信在职场之中很多女孩子会遇到这样的问题,这样一种妆扮或者是让你自己不要过于突出跟显示自己的锐气,这样的组合它有两个方式,一个是中性打扮,对她比较好,要配一副眼镜。这个眼镜的框架属于四方,而没有镜片的组合性,或者是没有镜框的组合性,只不过是属于四方格局,你的锐气就会消失。

  主持人:削弱一些。

  彭钟桦:对。然后在穿着打扮的基础上比较适合三件式、套装式,比较OL。

  主持人:比较正式。

  彭钟桦:更加正式,人家觉得你是干练型,不是凭着所谓的小女人的心态,或者是太着重一种心机,所以很忌红色跟粉红色,这两个搭配对你来讲你是火型的格局,未必适合火的意思。反而这样一种格局之中,比较好的一种组合。阴火系列或者是土色系列为主,但是她不可以有烟妆,假如以烟妆的方式体现她自己,都是在走烂桃花,变成在工作上上司下属的围绕者。

  主持人:这种暧昧关系。

  彭钟桦:很容易陷入一种不能自拔情感的烂桃花,这样工作就体现不出价值,就反而变成变相的问题,形成她在工作上的障碍。

  主持人:穿衣服非常有学问。

  彭钟桦:我发觉现在很多人在应征一份工作很随性,现在的人对工作上的一种态度,我觉得可能自我意识太强,变成很多时候真正在处理你的一些长官,会觉得这样的人是不是应该给他一个机会。如果今天我们要进入一个理想中的企业,但是往往败在你应征的方式上,是蛮可惜的。因为职场上的波动能量,你没有给人家散发一种智慧型跟端庄还有一种思想的稳定性的人,感觉人家觉得你没有主心,你是属于一种所谓的明堂不发光的人,也没有冠军脸的人,实际上你是实干人。这样的基础,尤其是五短身材的人更吃亏,往往该表达的时候他又不能表达,所以就变成他很吃亏,他是属于内敛的人。如果有这样的基础,我比较鼓励他基本上都是以白色系列为主,裸装,很简单,重点是上眼帘,眼睫毛可以修饰一下,眉形可以拉长一点,因为她是属于飞扬的力度,让人感觉这个人是有进取心的结构。不是说她的能力太过于扩散而没有集中。这样的一种人很难得到别人一刹那的喜爱,尤其是五短身材的人,我是建议以白色的系列做应征会更好,就会散发出另外一种磁场,人家觉得这个人有执行能力。

  主持人:比较稳重。

  彭钟桦:不仅是稳重,是波长,感觉上人家很容易接受。人与人之间的接触,就是这一刹那对你的感觉。因为文凭只是一张纸,它其实不能代表你工作的能力。别人对你的信任程度一定要是这一刹那跟你沟通的那个感觉。所以,这一方面有些人想要减短事业上的挫折,入对一个行业。有时你很想选择一个行业,但是问题是行业里面应征的人把你给拒绝了,怎么办?你又学以不致用,你不开心,就造成你很压抑,造成你一年一年晃过去,没有多长时间给你浪费。

  主持人:其实关键时刻把握机遇非常重要,一定要注重穿着,最适合自己的妆扮。

  彭钟桦:要把握自己职场的面试,这一关要把握好,这半个小时把自己给卖出来。其实人与人之间莫过于,很多人觉得我为什么要出卖自己的这种观念,不想为五斗米而折腰,其实现实生活每一天我们都在出卖自己。

  主持人:完全是营销自己,这是非常重要的。

  彭钟桦:你去学校老师会喜欢你,那是因为老师觉得你这个人是可以聆听的是可以被辅导的。家中父母可以爱你,是因为你体现出孝道或者是你这个人比较能够聆听父母的教诲,爸爸会比较喜欢你。到社会也一样,为什么男人会喜欢你,有些女人比较阳光型的,你说她很靓丽吗?她也不是,围绕着很多素质很好的男生。有些人很靓丽,结果其实在感情上真空。她不是不漂亮,她很漂亮,但是她太过艳,她波长的波动能量太大,人家会觉得这把刀刺进我的心坎会不舒服,我会抗拒跟这样的人交往。一个人如果不懂得在格局上掩饰自己,你其实是在暴露自己,其实是把你的短处扩大,你并没有把你的长处发展。所以,很多人在职场上有很多挫折跟困难,是他们在这方面比较忽略,没有理解人在很刹那的评估,很短时间的决定其实已经决定了你往后的命运。

  所以,在工作上无论是应聘一份工作或者是今天见一个客户,第一个触感,第一个波长,如果是磁场产生共鸣,恭喜,这样就能真正得到平台,你的发展才是最大的。我是希望每个人要懂得珍惜,懂得武装自己,把你最好的方式体现出来,这就是你应该做到的价值。

  主持人:那就是说如果长的本身比较艳丽的女生,最好把自己的艳丽相对遮掩一些。

  彭钟桦:艳丽的人最好梳一个马尾,当一个人梳一个马尾的时候把明堂拉高,装束不要太过于注重眼睛,因为眼睛的灵气会有压迫性,桃花眼,人看你的时候眼睛是最属于桃花的,这要注意。所以,在这个过程中你的眼睛跟眼睫毛的画法绝对不要夸张。因为眼睛越大的人越容易陷入一种错误的桃花的路径。假如应聘的人又是一个女生,她觉得我的上司是一个男的,她形成一种威胁,她觉得无论你再怎样好,我这一关先把你卡住,免得你进来夺了我的权利,最终你又成为我上司的时候,那个压力更大。所以,你一开始就战败了,你给人家有一种错误的方式或者是错误的频率,我不觉得你是用智慧跟知识、努力来获取权力,我觉得你会用另外一种方式来夺取一种权力的时候或者是一种魅力而造就的威胁性,其实这是一个很不明智的处理方式。如果是太过于艳丽的人,当然你人漂亮没有错,但是你在应征这份工作的时候,你千万要记得,如果这种艳丽的人最好穿线条跟小格子的衣服,就会把整个艳丽完全吞掉、退化,你波长的波动能量是属于圆弧度,而不属于太高,如果波动能量太高,应聘你的人会有防备,就不看你细节的问题,他在想尽快解决,把你给推翻,你的门槛被拉高了,你就完了。所以,你越想要这份工作,你越在意,事实上你就很吃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