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课堂:灵灵揭秘塔罗占卜谜底

按住此条可拖动

综合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23日11:58

简介:

  灵灵塔罗师:对。所以塔罗牌本身是帮助到你,而且它比较特别是它是在短期之内给你指引,它并不是告诉你这件事情死神就是死神。有些朋友结果抽到死神,本身的含义是不好,结束一些事情或者了结,一些人抽到这样的牌就担心是不是我们的感情就结束。当然我们要看周边的牌意是不是也是这样的特质,如果是就说明你们要注意,如果这段时间还是这样,结果就是很容易结束。如果你中间防备牌中的一些问题,其实结果并不是死神,可能有些反转。

  主持人:一些相处模式的变化。

  灵灵塔罗师:可能之前是很不好,但是后面在这个不好里面慢慢先拖延一段时间,然后再缓和,有可能哪一天解决了这个问题,你开窍了,后续结果绝对不会有死神,有可能是拿到了太阳,有可能拿到了猎人正位,都有可能。

  主持人:灵灵塔罗老师给我们介绍了这么长时间,刚才的关子该给我们解决了。

  灵灵塔罗师:观众都很想知道答案是什么。要不然先解你的那一张。

  主持人:第一张就是力量,我们就从第一张解起。

  灵灵塔罗师:力量正位这张牌本身是代表刚柔结合的牌义,力量本身是有掌控力,知道统筹这件事情,知道这件事该怎么做,行动上是正面的方式,而且是正位,表示正确解决事情,不像皇帝的掌控是权势的,它是刚柔并机,在感情上说明你这段时间方式是用对,知道怎么理性处理,知道这段时间柔和对待他,该像女人就像女人,该当狮子的时候就当狮子,这张牌比较乐观,比较好,所以这段时期,你只要按照你之前的步骤去走,比较理性的操作你感情的方式就行了。这张牌比较乐观,恭喜。

  主持人:我自己本身就是这种状态。

  灵灵塔罗师:是吗,真的挺好。

  主持人:完全是刚柔并济型。

  灵灵塔罗师:塔罗牌完全可以看到你现在的状态、磁场。第二张是节制,本身代表调节,你需要一段时间经营这段感情,或者走了很久,可能存在一些长期的感情上,或者存在于朋友之间。可能这段时期,你很容易通过一些朋友接触到一些异性,或者通过跟朋友之间的关系,慢慢的变成了恋人,会有这种情况。

  主持人:这就是一个潜移默化推动的过程。相对来说还是比较稳的,有点润物细无声的感觉。

  灵灵塔罗师:滴水穿石的感觉。

  主持人:感觉比较细腻。

  灵灵塔罗师:比较细腻。下一张是高塔逆位,不是太乐观一点,高塔逆位意味着很多事情慢慢发生,意味着问题存在一段时间,很危险,恋人之间平时存在一些问题,没有沟通,很长时间会爆发出来。也说明这段时间你应该多尝试跟对方沟通,或者这段时间里面要注意身边的关系群,不要太过于做自己一些执着的方法,可能会导致两个人之间关系更恶化。

  主持人:要客观一些。

  灵灵塔罗师:要理智一点,可能他需要有力量的作用。

  主持人:控制力。

  灵灵塔罗师:这个情况下本身就应该看看后续怎么解决这个问题,或者到广东省来找我,上面就表示这个含义。上面本身它的星性是七霎晴阳,七霎本身就是爆发,晴阳也是爆发,就怕出现这个问题,大家要注意。

  接下来是猎人,但是是逆位,你要注意和小心,有可能这段时间里你的对象或者是身边你喜欢的人会三心二意,可能有很多选择,他选了你可能会再考虑别人,或者他现在的感情出现不认真的状况,也要尝试多沟通。

  主持人:也有可能跟别人是有暧昧关系。

  灵灵塔罗师:对,所以一定要注意这个问题,多了解、沟通,其实沟通是很重要的。在这个问题出现的时候,我们尽量去缓和他,就要看自身的选择。

  最后一张是女祭司逆位,其实代表个人问题,因为女祭司本身代表你的对象或者你自己个性上缺乏浪漫的感觉,不会特别柔情密意,不会有热落的感觉,会比较冷,比较自我,这样就出现了沟通上的问题。这样的情况下就会造就两个人之间好冷淡,或者是没有激情。

  主持人:还是需要增添一点情绪。

  灵灵塔罗师:对,所以可以多出去旅旅游。

  主持人:约会、看电影。

  灵灵塔罗师:多一些共同的活动,这样对他们的感情比较有帮助。可能他没有恋人,如果要找到真命天子,这种状态也是不太对,比较被动。他可能有自己很多想法,但是要改善,要多吃一些红的东西,辣椒、西红柿。

  主持人:像我们要穿红色衣服,比较积极。

  灵灵塔罗师:红衣比较热情,比较积极,会改善你的交友状态。所以这张牌也是要非常注意的。

  主持人:这张牌整体透露的信息就是要让我们积极一些,有情趣一些。

  灵灵塔罗师:对,没错,这样会比较好。不知道刚才网络前的观众是什么样的感觉。

  主持人:他们心里肯定有一个选择。

  灵灵塔罗师:塔罗牌狮子座比较热情,力量牌比较符合你现在的状态。因为塔罗牌不代表你这段时间是,可能跟你的性格也扯上关系,可能你长期以来都是以力量的方式去走的。当然也要看对方的牌是什么样,还要看整体的牌是什么样,这样的情况下就会比较好的提点之间该注意什么问题。所以,看双向会更好一些。因为这只是一个小小的心理游戏。

  主持人:我相信观众、网友们应该对自己目前的情感状态跟您游戏做了一下结合,反正我自己是非常准的,我不是一直以来都是这样,其实我也有高塔失控的时候,也有淡漠女祭司的时候,只不过现在的心境和力量是最吻合,最有自制力和控制力。我估计每个人都要走过高塔,走过女祭司,还有猎人逆的状态,才会逐渐走相平衡的状态。

  灵灵塔罗师:对,每个人都需要经历一生中的每个阶段,每张牌都代表一个过程。

  灵灵塔罗师:我们占算完也是给你一个正面的信息,告诉你现在应该朝哪个方面发展。

  灵灵塔罗师:对,这是一个提点,当然也可以自身选择,但这是对你的帮助,你吸取我们的建议,后续会改善一些问题,不会让它扩大,都会帮助到你。

  主持人:今天非常感谢灵灵塔罗师老师给我们分析了塔罗牌的禁忌、要求还有占算方面需要注意的方面。如果对您的课程有兴趣,我记得您说现在有做塔罗方面的补习班。

  灵灵塔罗师:我们有开班课程,官网上都有公布我们的课程内容信息。其实分为几个步骤,可以先让你了解,初级的了解塔罗牌里面的牌性,后续怎么使用跟结合,后续还会提点大家经验,该怎么使用会更好,怎么把经验融合进去。这些我们都会在课程里面很详细的解答。

  主持人:到时可以登陆您缘中秀的官网。

  灵灵塔罗师:可以了解到详细的情况。

  主持人:现在开班只设立在广州是吗?

  灵灵塔罗师:对,你想学是吗?

  主持人:对,我对这个有兴趣。

  灵灵塔罗师:欢迎你来广州,我们后续想要遍地开花。

  主持人:北上。

  灵灵塔罗师:想北上南下,哪里都想,想大家都能够很好、很正面了解塔罗牌,了解这个行业其实非常有利于大家,帮助到大家,也是指引方向。我希望大家都会比较积极的正面去面对占卜的学术。

  主持人:今天非常感谢您给我们的分享,也希望网友朋友继续支持新浪星座,继续支持我们的灵灵老师。

  灵灵塔罗师:谢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