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课堂:灵灵聊塔罗开牌仪式及牌灵

按住此条可拖动

综合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23日11:55

简介:

  主持人:我估计很多网友都不是很了解这种仪式有什么意义。

  灵灵塔罗师:是,我们很多客户买了牌回家,打开来看一看书,解解牌意,后面就不知道该怎么做了,而且他已经打开了,没有特别正式地做这些仪式。当然我们不是说你没有做开牌仪式,没有请牌灵,这个牌对你不好,不是这样子。不知者无罪,你后续可以再继续洗牌,请牌灵的,但是没有的话你一样可以诚心跟他接触,但是有最好。

  主持人:而且你请了牌灵之后可能更了解自己的牌,对于它给出的一些答案也会有所判断。

  灵灵塔罗师:对,就像朋友,你就知道它的性格是什么样,你知道我该怎么样跟它沟通。

  主持人:平时我们在占算的过程中,有些朋友不可能像您那么专业,不可能随时随地拿一块黑布,或者随时随地想把牌保护得很好,可能就是随便拿一个布袋装起来,如果不是黑色的布袋,或者平时在占算的过程中并没有底下铺黑布,对占算的结果有影响吗?

  灵灵塔罗师:你对朋友,如果你不尊重他,有些朋友可能就会生气,还是要注意。而且你对塔罗牌有些损坏不是很好,现代来说一张牌一直在桌上磨蹭或者包里乱放还是会损伤。要保护它是需要用心做的,最好还是用布袋或者桌布摆放。但是颜色并没有硬性要求。

  主持人:颜色是无所谓。

  灵灵塔罗师:这个是不太严重的,我也用紫色,因为色系里紫色代表贵人、灵感,有紫色的氛围可能也有它的灵感在。

  主持人:其实现在并没有那么多禁忌跟之前的传承是一样的,我们可以简化很多,最重要是用心对待。

  灵灵塔罗师:对,诚心是最重要的,大家都有了解,如果有占卜或者做紫薇师、八字师傅、名理都是知道的,心诚则灵。

  主持人:包括来问的客户都是这种状态,非常相信您,您给他算的结果一定会比他可能半信半疑这类人要算得准得多。因为他的磁场跟您的磁场有非常好的互动之后,可能反映到牌上面。

  灵灵塔罗师:真的是这样,至少这个时间段里面我的一个经验。对于客户来讲,很多客户可能对于名理、占卜这个行业不是很了解,但是有些还是一样很诚心,跟你沟通都很好,他很用心问这个问题,这是他自己跟牌的应,为什么我们说心与牌的接触很重要,接触之后会后续感应到你的问题,知道怎么回答你,塔罗牌才会有一个很好的解答。如果你不诚心,老分心,它的感应度不是很灵,不是它不准,不是不告诉你答案,而是一半一半。

  主持人:它自己也不太好判断。

  灵灵塔罗师:就混淆了,不是很详细,这样就没有办法知道很好的解答这个问题,所以用心是对的。

  主持人:有些人占算会从朋友那里获得一副塔罗,或者是从师傅那里获得一副塔罗,就像你说的这就不是自己接生的孩子,是从别人那里抱养的,会不会影响塔罗的准确性?

  灵灵塔罗师:尽量不要这样,因为你不知道上一个朋友拿的这个牌的磁场是好还是不好,如果你是很善良或者很好、很用心的一个朋友拿的牌,你会很爱心,至少他都是做善事,或者这套牌都是很美、很好的一种心态。但是如果有些朋友,因为始终在市面上有传说是黑魔法,有些塔罗牌是做不好的行当、事情,这套牌影响的磁场是不好的,你接收过来使用的时候对你有不好的影响。所以,你要做一个很好的判断,这套牌到底是适合你还是不适合你的,就像你说的可能是朋友之间赠送,这个朋友如果是跟你很好的姐妹或者是兄弟,他特别能够帮到你,我想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

  主持人:而且人品能够有了解。

  灵灵塔罗师:对,了解就没事。有些是师傅传下来,肯定比较好,至少是帮你,而且他的经验绝对是更丰富。但是有一点,不论你了解这个人没有,你拿来二手,第二次接手的牌,你一样要做一次开牌仪式。之前的那个人也要学会做封牌仪式,我们拿回来一样要开牌,一样要选择自己的牌灵。

  主持人:你首先要让自己的磁场跟这副牌融合。

  灵灵塔罗师:对,好像你帮它洗一个澡,清理一次。

  主持人:有的人比较依赖占算塔罗,有时候会想如果占算多会不会影响我的健康,是不是越算运势越差?

  灵灵塔罗师:现在市面上也是很多,不要说西方的占卜,像算命、紫薇师,很多这种朋友,是不是算多了会折寿。

  主持人:以前有说法倒霉鬼不离卦坛子,人越算命越薄。

  灵灵塔罗师:真是一个误区,因为很多朋友不大了解占卦、算命、占卜,它对人是一种指引的方向和帮助,它告诉你需要避及什么样的问题,需要解除什么样的拐弯点、绕弯路,但是你一样可以选择自己的方向。这种帮助是在旁边支持你,你可以掌控自己的命运。所以,你在不看的时候可能就走了很多坑,摔了很多坑才发现。如果你注意到就会避及很多问题,这也是一种经验的累积。有些人有误区,担心算多了会折寿,其实不会,其实是一种帮助才对。

  主持人:古代的理论和现代也是不一样,因为古代人比较听天由命,他们的主观能动性特别差,而且那时可能也没有科学的理据,更上升不到磁场的地步,他们就认为老天告诉我今天就要倒霉,出门就不避及,反正我是要倒霉。其实现代人相对来说都比较自我、比较客观,其实我们完全可以透过这方面的辅助、自己的努力,把它为之所用。

  灵灵塔罗师:对,这才是正确的方向。你不要依赖,就像人家有很多误区,说迷信,就是因为你信它迷进去才没有了方向。在你了解了这个情况,你很理智的操纵,你知道这个方向,知道怎么注意这些问题,其实是一种帮助。

  主持人:其实我所有接触过的,包括八字、占星、塔罗各方面比较专业的老师,没有一个会跟你说你要认命,每一个人都会说这个其实还是要看你自己的互动。

  灵灵塔罗师:是。

  主持人:其实作为咱们从业人员,我们都不认命的情况下,我觉着人们应该更加的客观去认识。连传播这方面文化的人都不认命,你们为什么要甘愿认命。

  灵灵塔罗师:听天由命这句话真的步态对,就像有些人掌握权在自己手里,人定胜天。

  主持人:也是性格决定命运,性格比较懦弱的人幸运都跑走了。

  灵灵塔罗师:对,占卜塔罗牌也是一样,塔罗牌会告诉你信息,这段时间需要柔和一点对待这件事情,或者这段时间干脆解决这个问题,不要拖得太久,这种情况下短期之内就会做调整,但又不是告诉你结果定局就是那样。

  主持人:现在是鬼月,农历七月,有人说在鬼月的时候阴气特别重,是不是占算这方面比较有灵性的占卜方式比较不太好。

  灵灵塔罗师:对,有些人会担心,这就回到我们说的逢魔时间,这会存在,这是一个节气,如果我们是很诚心面对占卜是不会有太大问题。

  主持人:心无邪念就不害怕。

  灵灵塔罗师:是,还有一个,塔罗牌始终是一种心灵上的指引,会给你很多方向、磁场,你的磁场是正的,它自然会显示是正的,不会受到周边太多的干扰。除非一些朋友,就像我刚才说的可能用一些不正当的方式,这样的情况下,错误的方法使用之后就会有一些影响,一些错误的磁场带入。就像很多人说这个世界上到底有没有鬼神,其实我们心诚则灵,信则有不信则无,我们用心对待这个事情它始终会帮到你。

  主持人:其实还是个人的主观能动性,首先我们自己的心灵要纯洁、干净,其次我们要抱比较积极乐观美好的态度,这样可能磁场给予你的力量也都是正面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