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课堂:彭钟桦解析水晶磁场改运

按住此条可拖动

综合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23日11:28

简介:

  主持人:现在市面上有很多水晶改运,说是给你的能量增加磁场,这个是有可取之处吗?

  彭钟桦:我先让你了解,所有的东西都是晶体,是一个导电体,无论是电话、手机IPAD都是水电一体,我们身体有6个瓦特,我们是正负离子,血液循环就是正负离子带动,心电图、脑电波算我们的能量,脑死不算死,身死算死。我们身体的正负瓦特现在是0.2多,最高的时候可以去到0.38—0.4。我们住在环境、水泥里面,我们现在的磁场很低,人很容易疲倦。随着人的年龄的增长、电磁老化,代表我们有电磁的能量,水晶是导电体,它能把所有的磁力线扩大,其实就是一个变压器,好像电压来到这里不够了,你要挤压上去。水晶形成的灌输是灌输你的潜意识。百会穴等等都是气海,这些是存在的吗?打气功的人,身体的气很多,要证明你有磁场,你的手摩擦,这样拉回,看到有电啊。

  主持人:会感觉有酥麻。

  彭钟桦:这就是电磁波,身体不舒服的人,就把手传导念力下去就舒服了。细胞里面,正负离子会慢慢因为老化、包括胆固醇等于不好的脂肪保住,血液会降下来,会通过能量提升,水晶的能量提升不是治疗的药的成果,但是能成为药,白水晶,任何矿石结合体微量元素很高。我们喝矿泉水就是微量元素的补充,同样的道理,水晶、白水晶球泡一个晚上,第二天喝,你会觉得茶叶渗透,茶叶的味道更有渗透能力。

  主持人:跟以前水的味道是不同的?

  彭钟桦:六角变化十六、三十六个角度,水分子变小,所以你喝的水比较柔、顺。这就是它延伸的道理。同样的一个基础,从我们的百会穴、眉心、喉咙有组合。现在有磁力线的能量的测量器,用手放在电磁板上,会把能量反射出来,你的思想、价值观、性格等等都会出来的。好像一张白纸,你是暗纸不是亮纸的毕竟你思想是顾忌很多,你是暗紫但是有白光,你很想做工作以外的义务工作,因为牵扯很多,放也放不下,很尴尬的情况之下,永远有进退的问题,所以我们叫做蓝白纸,你自己穿红色的衣服或者是红色素的东西是很好的。你的发型你竖起马尾更好,中性的性格更能体现很好,开阔力很好,不然的话会有被动。

  主持人:原来更严重,是齐刘海。

  彭钟桦:对。这就是职场的组合。

  主持人:我们下期可以讲。

  彭钟桦:我先讲能量组合,水晶是导电体,人有业障,明知道工作利益不能拿,但是整条线都拿了,也被动要拿。你永远要记得,这个社会有很多的因素造就你的不厌。人就是一个群体,论不到单一的发展,所以你会形成自我的尤其是八字是太阳主的人,他觉得是光明线,让他这样委屈做件事的时候,因为五斗米折腰的人,他很不快乐,很容易有癌细胞发作,你就是要修白色的光在喉咙,你可以用白色的水晶吸气,舌头放在上颚,明白白色的水晶在喉咙延伸。你会发觉你经常做这个动作以后,你会觉得你的精神气跟你的元神回归,你的思想的轮廓没有压迫。这样的接受度会帮助你进入更好的波动能量,跟对的团队合在一起。

  我们用念力跟水晶提升能量的原因,就是要你有不同的交往,物以类聚,你是什么波的就会跟什么波的人在一起。所以AB型人他觉得自己是优秀的,A型既能管理,但是他有精神上的分裂。V型的人在性格上有撞击自我意识很强的。O型念力很深,天生我才给人用,他没有给人用,反倒觉得自己没有价值。跟读书一样,增长你的知识,用文凭评估你学习的能力,不代价你财富的能力。当我们修复能量的时候,所有的能量基础跟彩虹人生是一样的。事业大成的人,蓝白纸是发亮的,能量的气场里面的气海气是没有散的。忧郁上、体质上每一个层次都会破裂的,我们有仪器的,是科学印证的。这些会真正暴露你的健康、事业等等,完全看得到。

  教课的时候,第一个先学这个,一定要了解身体能量学,我们也叫做身体工程学,这个是气海,气位一定要知道。宫位一定要入对,如果你的能量全部是红色,生病。包括你现在的压抑跟你的困难没有办法解脱。

  主持人:比较焦躁。

  彭钟桦:一定先入了破格,肯定失败,红光会把你杀了,造就不好的结果。

  主持人:今天非常感谢彭钟桦老师跟我们分享了这么多,老师真的非常辛苦,从个人的风水包括能量,很少有人涉及到,谈论这方面因素的。

  彭钟桦:我们可以用更多的方式跟科学印证,如果有人希望用科学的,因为我们做了很多的统计报表,我们跟别人不一样,因为我是工程毕业的,我们更注重的是这些。我被说服跟接受的东西其实我已经被过滤过了。

  主持人:要用理据数据说话。

  彭钟桦:老师教我的,我除了看到他的心态跟根本因素,我先要过滤他的形态、行为,再放到我自己、家族上的改造,我做这个事业的时候,一开始到现在的出发点真的不是为了钱。今天假如我为了追求财富的话可以有很多的手段,以我的八字跟发展的方向,因为我自己也是格局比较大,财富不差的人。我之前不知道,后半部对命运的理解度,我创造财富的能力太强了,我不需要做这个行业也能创财富,凡是碰土金的都能成功,不一定只碰这个行业,让人家感觉到是骗神、骗鬼的,也不容易,也要跟人家解释,我们都会用印证科学来印证。以后如果有机会,我们分享念力、灵修把能量提升。

  主持人:今天非常感谢彭钟桦老师,希望下一次您传授给我们职场方面的一些。希望网友朋友继续支持新浪星座,继续支持彭钟桦老师。各位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