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课堂:彭钟桦解析方位与本命的联系

按住此条可拖动

综合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23日11:19

简介:

  主持人:还是要接纳,有些人比较排斥风水,觉得风水、命理都是迷信,其实你接纳了就是给自己一个机会,也是对自己的人生负责的态度。

  彭钟桦:很多人说在生命中他们接触的是单方面的,不了解整个的组合,他们觉得我们这方面的人都是想要骗钱,或者是江湖术士,不排除有一些人是披着羊皮的狼。每一个行业都有不好的人在,每个行业都有的,而不是单一我们这个行业有这个问题。消费者也好,或者是比较有知识的人他自己应该分析,人永远要这样,心态上的开明,接触一个事物不要因为先有一个看法,所以很多时候往往自己的无知到了年纪的增长的时候,40、50点的时候,进入到了土水级的时候,人才想尘埃落定,进入到木才求稳,一开始的成长空间,容易有无明火,容易有性格上的争议、斗争。很多人走了很多的冤枉路,再回到我们这里,想要认知,在我们的人生的道路,任何一样东西能帮助我们成长的,而不在于你所谓的真正吃亏的情况之下,你先去认知。先不要去投资,明白我的意思吧。了解,自己去赏识是这样子。而不要迷恋,没有人告诉他,今天因为有好风水不用做。

  主持人:那只是一个辅助?

  彭钟桦:没有,有一些人很容易用这样的方式来指控我们,这个其实是不公平的。我觉得你不理智。所以我觉得,很多时候,有一些人让他接触到了困难和挫折之后再来找我们是好事。

  主持人:我也遇到这样的事情,你告诉他下个月感情上问题不大,但是过了之后,他又来找你,说你说我们感情不大,但是我们现在吵架,你不能因为我说的感情问题不大,你而不去努力维系感情,跟我是没有关系的,很多人想要找一个希望,而忽略了自己的主观能动。不管是风水、命理都是对自己的辅助,重要的是你自己不要放弃主观能动性。老师您也是这个样子吧?

  彭钟桦:是的。

  主持人:我感觉特别的强烈,这种事情我也经历过。很多朋友在买房子的时候,想要装修的时候,自己的搬迁之后,运势有一落千丈,这时候要咨询一下风水?

  彭钟桦:通常我们看风水的问题,我们会了解一下,了解这个方位跟目前坐向的方位跟本宫的方位是不是跟物主的八字相克。如果是地克人会造就你寸步难行,人克地,你必须要持家,要付出。所有的东西都是可以改包括命局也是一样的。有一些人是压迫中成长,有一些真的是需要前生已经是烂了以后,经过了大难以后,大难不死才领悟的时候,作为一种改造。就要看你的命级到了什么阶段,想要改变的人。

  环境的因素能真正造就你的改革,基本上最简单的是什么?有两个东西,我们把它处理好,你坐向的方位跟你睡觉的起床的方位,这两个基本上要搞定,这是对于你的身体跟磁力线的延伸,你会有好的睡眠、分析能力是基本因素。你坐向哪里?背向哪里?方位哪里?大门朝向哪里?这几个不论你信不信风水,人都应该要知道。就好像你要知道你的方向,人生总有小小的方向,是不是要先知道,你要策划、制定了目标,要执行,你没有目标,如何执行,没有办法执行。同样的道理,方位一定要搞定。你自己的本命的方位对你有利的在哪里,就好像你的贵人在哪里,什么方向要搞清楚。你跟这样的人接触会很容易接洽,对的人会顺水推舟嘛。做跟改不风水是另外一回事,那是具体的动作,会牵扯到投入、资金,当你本身没有投入资金的情况之下,有选择权力在坐的方位、睡觉方位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睡眠是8个小时,弥补天地的能量,有一些人睡眠很浅,睡了等等没睡,有的人一直做梦等等,这种人容易有狂躁症或者是癌症。你睡的安这是你的基本权力,你连基本的权力你都不懂真的是无知。

  主持人:人在人生上经历了很大的坎一直有无法解决的滞后性的问题,有可能是你本身所处的磁场能量是相悖的。

  彭钟桦:当一个人在这个环境里面,我们讲一个苹果的种子,国内的苹果可能卖5块钱,日本同样的苹果迁一个种子,别的地方,一个可以卖50块,打一个比方,这就是环境的迁移。当一个人的命局在落难的时候,人生的方向跟贵人的落脚在哪里?我们人生的方向包括迁移,有的人迁到新加坡,你要跑路,离开出生地,你本来就是路马交织的,你光明线是女性的时候,我们会告诉他,起运何时发达于何时,我们的动会比你想象中动的更远更实在。大环境因素的时候,再去到新的环境因素的时候,种子放在别的地方重新再摘的时候,生命力跟命局所产生的变化更积极。这就是我们另外一种的方式的引导跟生动。也是属于风水的一种。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