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课堂:金自在聊口型看子女

按住此条可拖动

综合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8日16:30

频道: 星座频道

简介:

  金自在:口部深度内容很多,代表61到70岁,整个从51岁整个看下巴,下巴一定有肉。刚才讲一切都是结局,要看结局。比如说上面长得非常好,但是下巴露肉,明显看出来下巴的骨头,这种就是老了比较辛苦,而且运可能过不来。古代人很重视家庭观念,强调的是老来之后子女在不在身边,自己的健康如何,感情如何。比如现在,前几年郭德纲老师刚出道,那是很厉害的,什么话都敢讲。这两年德云社慢慢经过人员退换之后,现在着重培养下一代,光芒收了很多。这种不安全感有的,马上开支散叶的感觉。

  口部的实物论,六七运,嘴巴一定代表子女宫,只要嘴巴厚、润、红,就代表子女多,如果青、白、尖、新,都代表子女运小一些。同样嘴巴如果像有棱角,很肥厚,至少老年运没有问题的。缩,很小,就知道老年运很孤单。如果说嘴巴偏左或者偏右,不是说一讲话才偏,而是你觉得讲话怎么偏那么厉害,刑克配偶,男克妻女克夫,这是非常常见的。

  如果口唇非常完美,比如唇红齿白,必得奇财,夫妻关系非常好。古代男人希望的是妻旺生夫,他自己可以没有什么出息,但是希望老婆把家里处理得很好。做风水局专门摆一张妻旺生夫的床。嘴巴老年运,嘴巴如果长得不好,嘴巴长得很差,老来很孤独,子女跟父母缘分很薄。如果嘴巴是吹火的,投胎一定是女孩子。要生男的话,如果嘴唇很红润,身材蛮挑高,身体偏肉的,绝对生男孩子,头一胎。比如像张柏芝。看人家那样子,这人怎么运气这么好。相法有这个规律,但不能100%的。

  关于事业运,说白了,是51到晚年70了,再往后面且不论了。一切就要看下场就看嘴巴,如果鼻子长得很好,嘴巴很小,晚年的事业运差一些。事业运,口大无棱,难聚钱财。嘴巴很大,但是没有棱角分明的感觉,难聚钱财,到晚年这步运有破败的,更多的是口大眼小,不适为官,嘴巴很大,鼻子很小,是因为言语惹祸。嘴巴很大,嘴唇鲜明,越老越有钱。言不见齿,非富即贵。一说话就看到很清晰的牙齿,不算贵,如果有钱,也是很辛苦的钱。口小额大,早年运气不佳。口小鼻大,劳多获少,辛苦命。口部吹火,到晚年很辛苦,很贫穷的。嘴巴吹火的这种人,脾性有点不大好。如果像扬月歪宫是最好的唇形,吹火口最喜欢拨弄是非的。

  主持人:生女孩也是。

  金自在:偏左或者偏右,对心性未必是好的心性。如果说嘴巴很大,脸很小,这种人很愿意占便宜。还有一种口角痣,很多人老说什么是口角,嘴巴、口,口的角,口角生痣,这种人无事生非,自己说话伤人不自知。这种人往往在八卦东西的时候,千万小心,有时候言者无心,别人听着有意。还有很多老师不会讲,我们说性感的嘴唇稍微厚点,有纹的。比如说亲在玻璃上,一条条的吻,这种人是心里边有德的,但如果唇上没有纹,这种人很容易交往。我们看到50岁、60岁老男人,嘴唇看着很光,没有纹,有纹是有德的,可以说祖上积德或者自己修德,嘴上没有纹的人,古书有两句话,第一字满不谦。第二句话诗曰无成。他说什么话不要信。他会欺骗性质的。比如说流口水,70岁之上流口水,这个人长寿,就怕别人跟你说话,咽一口大口水,这种人体质比较差一点,中年是促寿,70岁是长寿。

  最后一个是口部有一些基本的术语。比如说嘴大吃八方,还是那句话,嘴大是可以吃八方,古代的人胆子很小,不敢出门,嘴巴大的人可以出门,又爱讲一些话,人缘很好,可是如果嘴巴大吃八方,嘴色不是纯的色,吃完回不来,就败回来了。嘴巴看着很薄,说人家风光过了,人家谨慎的。老年运,除了看嘴巴是否大小之外,还要看事仓跟露仓饱满,饱满的话,老年很好。口部基本是这样内容。

  古法中,嘴巴最大要求,不能歪,不能斜,一定要唇厚,人中要长,这是少年运流过来的。中年运第一人中一定要深,人中越深,代表中年的运越能很好留到晚年。

  主持人:这好像输气通道。

  金自在:第二两边要饱满,你从中间人中留回来,两边山越饱满,水越多,山越饱满,水越多,越多完之后,嘴巴要扩,很大,很厚,这样相当于水注满了池子,叫水星。所以老年不但看嘴形好不好,人中一定要饱满,而且这块要饱满的,千万下巴大,下巴大,老来很辛苦的。

  主持人:今天非常感谢金老师给我们介绍这么多关于鼻形和口形对我们人生和命运的影响,谢谢金老师,跟网友说一句再见吧。

  金自在:我们录了好几期面相课程,从最基础到现在比较深入的,暂时真的告一段落,如果以后再录的话,可能讲一些实物论断的,比如女命怎么看,男命怎么看,流年怎么看,运程怎么看,类似这样。

  主持人:非常感谢金老师,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新浪星座,继续支持金自在老师,谢谢大家!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