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课堂:金自在聊鼻型看大运

按住此条可拖动

综合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8日15:05

频道: 星座频道

简介:

  主持人:各位新浪网的网友大家下午好,欢迎来到新浪星座带来面相课堂节目,上一次有请金老师给我们介绍了关于面相上面包括五官总论还有耳部还有眉眼,今天集中说一下鼻子和嘴对我们命运的影响还有对流年的影响,欢迎金自在老师,跟大家打个招呼。

  金自在:各位老师,各位同胞大家好,昨天讲了五官总论、耳朵、眼睛跟眉毛,今天主要讲鼻子跟嘴巴的深度内容。

  主持人:从昨天一直拿的这块木头,这有什么说法吗?

  金自在:这不是打人的,这就是在过去的时候,跟人看掌,不能拿手碰人家手心,拿戒尺稍微推开,看手纹,讲到脸上哪个部位,先生双颧长得非常好,只能拿尺子点一下。面相跑江湖的时候,手里有鞭笞的,特别小姑娘看手,不能拿手点人家手心,不能有礼貌的。

  鼻子,问富看鼻子,在最早的前面大概是那么多集讲的全是鼻子纹、痣、点、斑,黑色怎么办,红色怎么办,这次你给别人讲面相的时候,怎么讲得准。基础内容本章都有的,如果客人真的来问你,你看我的财运怎么样,看鼻子是没错的,可是如果说师傅你看我运程怎么样,也很简单,如果客人说,你看我丈夫对我好吧,这有褶子,还可以看两个方向,第一个是昨天讲过眉尾下垂,这种人夫妻比较恩爱,要不然嘴巴有棱角,颜色分明,夫妻比较恩爱。如果一个女人过来问你,金师傅你看哪个男的适合我,这个面相看不出来。

  主持人:没有什么特征了。

  金自在:人家说师傅我是前面一个丈夫好,还是后面一个丈夫好,这两个男的我选哪个男的,这不是脸上看出来,有照片还好办一点,没有照片彻底没戏,这个时候需要看八字,卜卦来推断。

  面相之前接触的都是一块一块,现在教你们给整合成面,要学会从一个部位来映射五官,学会从五官返回到部位,马上讲鼻子,鼻子歪代表心性差,代表中年运程不佳,代表女人一辈子嫁来嫁去,是不是一辈子是这样?可能心性是这样不稳,具体年份在40到50岁。

  主持人:就是走鼻子大运的时候,可能婚姻不稳定。

  金自在:对。鼻子的流年无非是山根起41岁,整个这一段,包括鼻子的流年,一共是10个流年,这十年人生创造财富最好的十年。鼻子包括疾饿宫、财薄宫,五官代表审判官,流年是41到50岁,标准就是脸上三庭,鼻子要占中庭,不能下面特别长,中间短,相当于你的运程过不去,中年肯定有败的。第一次讲的鼻短,后来有一些听众非常用心,就写邮件问我,是不是鼻子短,什么也做不了,我说不是,鼻子短不适合做官。面部三庭,鼻长为贵,比如额头非常好,两个颧骨非常好,鼻子也长得非常好,但是很短,如果做官的话,到这里会掉下来,下不来。但是如果经商的话,可能把前面事业拿掉了,再做后面的事业,这是不做官的话,做官就掉下来,上不去。从政的人对眼神有要求,对鼻子的长度有要求,对下巴的厚度跟负载度有要求的。

  鼻子的宽度,以两个瞳仁为标准,瞳仁直接垂下来是鼻子大约的宽度。侧面看,鼻头一定要起的,侧面看明显的不是斜着下来,要凸一点下来。

  主持人:有一个小的起伏。

  金自在:对,这样事业才有一番成就。现在讲面部不是一块一块,一块扣的是性格,连到一块讲的运程,把一个人当成故事。

  下面讲实物的判定内容,鼻子之所以重要,对男人来讲是财薄宫,对女人来讲是夫宫。鼻子只要长得肩胛有肉,老公家里可能有点钱,如果鼻子长得山根也陇起来,鼻子有力有实,老公很出色的。如何判断你嫁的老公是有钱还是有能力,如果老公有钱有地位的女人,不但鼻子长得好,眼睛有金光的,眼睛一看是非常有光芒的感觉,如果只是鼻子长得好,但是眼睛像小丸子那种,那是老公有能力,陪着老公一块干活的。

  主持人:她可能辅佐自己的老公。

  金自在:有的女人嫁给老公,老公有钱有房子有地位,这很好。有的嫁给老公,可能跟老公奋斗五年、十年。最怕是鼻子长得塌,有坑,有麻点,两个颧骨太凸,要么鼻头像小糖包一样。最怕鼻子虽然大,但是山根没有,涨幅到35岁起运以后,你没有。比如说女孩子你的鼻子山根是塌的,或者整个鼻形长得不好,你一定要知道找对象不要找家里有车有房,条件很优秀的高帅富,真的找一个屌丝。

  主持人:35到40岁还可以享受老公的福音。

  金自在:你早年找高帅富反而会离婚。

  主持人:因为山根没有支撑你富太太命。

  金自在:完全正确。刚才讲了鼻子代表男人的财薄宫,女人的妻妾宫。鼻子有竖纹,代表克子女。鼻子如果太大的话,两颧塌下来,这种劳来骨干。鼻子大,嘴巴小,六亲连累。你自己可能很能干,但是身边一圈人都需要你来照顾,鼻大口小的人真有这种情况。鼻子小,脸很大的男人,一定克妻的,没有原因,就是克妻,这是古书记载的。鼻子三区,三凸,要么三条竖纹,代表刑克六亲,常有口舌。山根像我们这种塌下去,两眼之间的山根,山根塌下去就像跟断粮马。

  主持人:比如男人山根比较弟,鼻头比较大是中年发迹形的吗?

  金自在:大概到40岁就会彻底起来。

  主持人:整个面部可以眼神很浑浊,只要这块有肉,鼻头起来的,基本上一生至少有一步运。你辛辛苦苦赚钱也好,去公家做事也好,总是有一步运的,就怕上面非常好,下面非常糟糕。

  还有女人鼻子歪会嫁来嫁去男人。六亲运有很多细节写在博客里。

  事业运,鼻子是财薄库,人不怕流不住钱,就怕赚不到钱。两个鼻孔正面看上去,鼻孔是掀起来,这种人适合投资不定产,因为没有长线的财运。如果鼻子像我们一样大的,赚钱很辛苦的,可能是来一单赚一单,不赚没有钱。古代社会可能还算有点钱的人,但是现在社会我们这种人是最辛苦的,来一单赚一单,不赚就饿死。如果颧骨大,有肉包,鼻子很小的,不管男女,他们反而比我们都要有钱。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