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课堂:金自在聊耳朵问声望

按住此条可拖动

综合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8日14:47

简介:

  金自在:中国相法对耳朵要求这么高是因为,少年人耳朵是干的,干交能力不润干、焦、暗黑说明少年时不是很好。走哪儿吃哪儿也是干暗黑中年无运没有运气。如果到老年时,耳朵还是干、暗甚至黑,就是孤寡而终,孤独而终。耳朵相当于,对气运非常重要的部位。讲的最明显的,其次我们讲事业运,不讲你多少厘米会怎样,有比较的。如果是耳朵大,嘴巴小,耳主肾,肾大嘴是人的意志力,意志力小容易有色情烦恼。比如像冠希兄,如果是耳朵小嘴巴大,这个儒家宗教最讨厌的一类人,能力不足反而把东西揽过来自己做,没有做事能力偏要强调事。耳朵脆薄,很多人面貌端正摸耳朵软的,虚的,说他们家富二代官二代很有钱,摸耳朵软守不住。脸很大耳朵很小,耳朵代表人的意志力,精力,耳朵主肾肾主精力,如果耳朵很小脸很大,这个人思慕性不够强,跟耳小口大唯一区别,耳小口大不伤人,脸大耳小伤别人金命的问题。最好我们喜欢耳朵很大,特大跟兔似的,但是脸小,这种人百分之百长寿,是一定长寿的。

  主持人:相当于肾的精力特别旺盛。

  金自在:对。有很多父母辈家境很好的我的客户,我相面的朋友,如果父母运很好,耳朵小小的,一撩开帘风出来了,耳朵又白又大,这种人一辈子富。

  主持人:有招风耳。

  金自在:有很多富二代招风耳。

  主持人:什么年代出家庭破败的运吗?

  金自在:也会有。如果招风耳也还好,说明这个人比较新潮,注重精神上的追求,今天赛马明天打高尔夫,就是花钱。耳朵如果成这种形状,开花,像这种开花那就知道这不但是散而且是败,是一定要败的,散跟败是两个概念。还有一种耳朵会呈这样,前面是尖的,正常从耳廓出来之后,环形。他是这样的。

  主持人:跟小鬼精灵一样。

  金自在:这种人做事像小鬼一样。

  主持人:做事非常鸡贼。

  金自在:不好处理的。整个耳垂圆的朝这边来,耳珠朝嘴巴走,我们叫双珠朝海,如果能找到女人双珠朝海,我且不能保证50岁之前,但50岁之后非常非常之旺夫。如果耳朵像一把壶,这样提过来,这种人少年可以成名。刚才讲六亲,左父右母。接下来讲事业运,少年虽然没有事业,但代表一生名望如何生命如何。很多官员如果耳形长的很差,这种人会贪的,因为心性不佳。

  主持人:这种人到运不好被人踢爆了。因为他运不好。

  金自在:人靠的是运。

  主持人:说明你声望有破败。

  金自在:如果耳朵有问题声望有问题,什么时候坏不是一辈子这样,等倒霉时,运一过人就完蛋。然后是品性跟健康,品性是人的性格,性格耳形比较差心性比较不佳,跟耳朵相比其它部位,耳朵大眼睛小这种人愚昧无知,古书叫愚昧无知,精力很旺盛判断力思维能力不行,比较愚,说坏不坏,只是不好打交道。这个小,比如眼睛小,什么叫小?这个小不是指多长,而是指有多短。眼睛这样不论大,我们所说的眼睛是一定要细长。

  主持人:这个人眼睛不是很大,但其实不能按照张开的高度,其实按的是长度,有的人张的比较圆,但是很短。

  金自在:对。有的杏眼小小的那种是这样的,眉毛很长,这种人想问题只想两步,做了。我刚才说耳大眼小,眼小不单指眼睛小,还有一条缝,前面大后面小,蝌蚪眼。

  主持人:三角眼。

  金自在:三角眼要有光是很好的,三角有光贼性难防,现在容易成老板的。品性健康,如耳朵红赤发瘀代表高血压,耳朵生的太低,耳朵跟眉不一样高低下来到眼眉容易坐骨神经痛,如果耳朵小眼睛大,奸诈,耳朵大眼睛小愚昧无知。名门有痣有纹身体很差,元气有孙。如果看到老家人耳朵非常白,要称赞人家你子女很有出息。

  还有一句话,很多网友喜闻乐见过来问我,他说老师所谓的贵男无贱耳,好男人一定是耳朵很漂亮的,同样一句话就是,是不是贱男就更没有好耳朵了,这是相反的。古代什么是贵,第一当官第二有社会地位,第三出身家境良好叫贵男,这种耳朵一定是好的,古代是科举制度,14、5,16、7,正好是这个运,这个运能成就的人物一定耳朵蛮好。可是现在不是,现在30岁有的时候研究生刚毕业,有的40才要工作。古代社会一定是成的早,八字以月注成格的,现在30岁之前没有成就的人太多太多了,30岁之后有成就的人也太多。不能以官员为标准,不能拿科举制度考量。现在面部耳朵不好没关系,1-15岁,20岁怎么样呢?耳朵不好不能成为贵男,现在不能成为贵男人,做其他行业,三十成格六十成格在后面,这句话完全错误的,适用于当时社会。

  主持人:当时社会要么家庭好,要么科举中的好。

  金自在:神童头名拔筹,现在不是,30岁耳朵作用只看颜色,看形状看大小,判断这个人是不是意志力比较强,精神比较集中,智慧比较高。贵男无贱耳,贵妇无贱齿。古代讲究女人牙要上下咬紧,每颗牙齿要像石榴一样白润,不能牙太密太尖,这种女人异性缘很好,小虎牙的女人一生男人运比较好。

  主持人:古代小虎牙男人缘很好的女人,现在看比较贱。

  金自在:现在情况下后面日注和时注,大运不能按古代算,古代不能读书只能种地,这个意思而已,很多人来问,所以要把这个讲一下。

  然后相关的耳部的秘笈这种东西在讲义里有,讲义我回头会写进博客,希望大家看节目一边到博客看讲义,里面有非常详细的讲义,分了几十种。

  主持人:节目上只能最重要的说一说。

  这次节目就到此为止,如果网友朋友有不了解的地方,可以去金老师的博客了解,他那里有非常详细的对面相的讲解,谢谢大家收看这期的节目我们下期再见。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