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独家对话著名占星家简-斯皮勒

按住此条可拖动

综合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9日15:34

所属专辑:国际占星大会

简介:

  翻译/Heather

 

  凯蒂阿: 你觉得你是被选中做占星师的么?

  简-斯皮勒:是的,绝对是。我本来是歌手,还写歌。我也字分享一些我所看到的真相。然后不停地有人来找我解读星盘。 但是我并没有想做一个占星师,所以我就开始收费,这样就可以把人挡开。 但是不行,他们付我钱,并且更多的人前来。我于是把价格提高(事后我们知道她提高了5倍之多),人们稍微犹豫一下,还是不停地前来。有一天,我在咖啡厅唱歌,得到了4块钱的小费( 她读盘一次收5美金那个时候)。 这时有人前来要我做占星师,他们付场地房租等等,我于是考虑,可能真是做占星师的时候到了。

  凯蒂阿:这太神奇了! 你是歌手,你也是占星师,这两者有什么不同,你怎么结合他们呢?

  简-斯皮勒:不同的地方在于,占星师数学,是科学。 它提供一个不同的角度来看待真相。真相通过这样的方式被每一个个体接收到,更清晰,更精神层面。

  凯蒂阿: 你的歌声和你的占星技术让人们感到开心,你两件事都做得这么好

  简-斯皮勒:哦,是,我两件都想做。但是占星需要花很多时间,我实在没法再回到唱歌去了。

  凯蒂阿: 我知道你有个人的电视节目,你能描述一下么?

  简-斯皮勒:哦, 这个很有趣。 人们打电话进来,我们有很多工作人员可以帮忙把星盘做出来,我们看着星盘,解读生活中的一些情景。

  凯蒂阿:美国人也喜欢占星么?

  简-斯皮勒:是啊,因为人们看到占星是有用有帮助的技术。

  凯蒂阿:在你的书里,你提到业, 这本来是个宗教词汇, 你用占星讲业, 这中间有什么不同呢?

  简-斯皮勒:在宗教里,业是用来定义对过去世发生事情的一种笃信,但是占星能提供的是非常个人化的,从你的出生星盘就可以看出你的过去。 这很有帮助,因为人们通过这个了解到自己有哪些过去世带来的倾向和限制,你可以把这些都抛开了,因为都是过去的, 你可以用一种全新的观点来看这个物质世界,你可以得到一切你需要的,钱,爱,性, 友谊,都变得容易得到。

  凯蒂阿:你怎么看双胞胎的盘呢, 他们出生时间这么接近

  简-斯皮勒:这是个非常好的问题。 我曾经看过一对双胞胎的盘,他们只差7分钟。他们很不同,从盘上就可以看出来。不同的是灵魂。从进化的角度讲, 每个灵魂有不同的方法使用他们的基本天赋,生命活力和能量。这导致他们有很不同的生活经验。

  凯蒂阿:你在自己的网站上有讲到新月许愿的事情,你能教我们怎么做么?

  简-斯皮勒:我会建议每一个都在新月许愿。 新月每月都有一次,在世界各地发生的时间不同, 你可以从网站上找到你所在地方的新月发生的时间。你要把心愿写在纸上,而不是电脑上。 写下来的能量格外强些。 然后观察生活带给你什么样的启发。

  凯蒂阿: 需要在室外做么?

  简-斯皮勒:这个倒不是完全必要,只要你自己觉得安全舒适的私密空间都可以。你要独处,这样你可以与自己连结。

  凯蒂阿:你每个新月都许愿么?

  简-斯皮勒:是的,我一次也没错过, 因为我能够觉察到那股能量。

  凯蒂阿:那刚刚过去的双子新月你许了什么愿呢?

  简-斯皮勒:事实上我许的愿和你们有关。我希望我可以跟你们很流畅地交流,给中国的朋友们一些有用的信息。

  凯蒂阿:你有计划去中国,收一些中国学生么?

  简-斯皮勒:当然,绝对愿意。演讲,工作坊都好! 我自己也学习易经,希望有机会更深入地了解中西占星之间的不同。这之间的链接让我非常有兴趣。

  凯蒂阿:你能对中国的占星迷们说几句么?

  简-斯皮勒:使用你们的能量, 你会心想事成。能量就在你手上,与任何权威无关,全然来自你自己的创造潜力。 好好利用新月的力量,好好利用占星这个有力的工具, 拥抱你的命运,在这个星球上,创造你想要的生活!

  凯蒂阿:最后一个问题,你怎么选学生呢? 怎么才能跟你学呢?

  简-斯皮勒:我觉得是学生自己做出选择。他们找到信息,跟进,取得更多资源。我愿意为此做出更多的努力和付出。

  凯蒂阿:谢谢!

  简-斯皮勒:谢谢! 非常高兴跟你们谈话。

  更多内容请点击专题查看:2012年新奥尔良国际占星大会(UAC)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