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星座独家对话ISAR主席吉赛尔-特里:如何学习占星

按住此条可拖动

综合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2日18:17

简介:

  翻译/素鱼

  吉赛尔-特里:大家好,我是吉赛尔-特里,ISAR主席

  凯蒂阿:请您讲讲您学习占星术的故事可以吗

  吉赛尔-特里:当然。我对占星术感兴趣是在我很小的时候,大概十六七岁。当我们很小的时候,我和很多人一样,觉得世界很复杂,但是可以用来解释的知识却很少。而占星术为我提供了一种认识世界以及解释世界的方式。所以我大学的时候,就常常去占星书店,他们那里有长条桌,上面有很多书,我会花很多的时间自学、计算。我认为我们需要找到一种方式来解释我们的人生,而学习占星术最好的办法就是回到校园,学习心理学等基础学科。不止一次,而是系统的学习基础知识和心理学。

  凯蒂阿:掌握占星术的背景知识和天赋之间的关系?

  吉赛尔-特里:很多占星师都有极高的天赋,也做得非常出色,但是我认为,了解一些背景知识是非常有必要的,因为这可以让我们更好的辨别和解决我们遇到的问题。如果你不知道你所遇到的问题处于何种层面,那么用星相学对这个问题进行解决也将变得困难。有的人占星水平很高,而有的人可能不那么擅长预测,但是其实他同样可以解决一些层面的问题,并且可以提供有益的建议。占星是一种综合能力,不擅长预测的人同样可以运用自己的占星知识倾听他人的想法,帮助他人应付问题。了解相关的占星知识可以使占星师更好地学会倾听,而不仅仅是解读。

  凯蒂阿:如此多的占星知识摆在我们面前,您是否可以给年轻的占星爱好者(占星师)一些建议,我们应当如何学习星相学?

  吉赛尔-特里:对于中国学生来说,我更建议去向那些已经师从占星师的学生获取一些有益的资料和信息。当然,参加这样的会议也是一种方式。

  凯蒂阿:但是很多人觉得语言关不好过,这也是个问题。

  吉赛尔-特里:这确实是个问题,是横亘在东西方之间的一个障碍。我们需要可以沟通东西方语言的人,来帮助我们解决这个问题。

  凯蒂阿:您选学生的标准是什么,怎样才能成为你的学生?

  吉赛尔-特里:我们愿意帮助更多人学习占星术,因此只要有人愿意来找我,告诉我说他想和我学习占星术,我愿意花时间和他交谈。任何人向在我这里学习占星术,我都是敞开怀抱的。

  凯蒂阿:有没有遇到过一些比较特殊的命盘案例?

  吉赛尔-特里:当然,比如有的典型处女座,所有的行星都在处女座,她见过这样的命盘。

  凯蒂阿:听说您有一个针对中国的大计划?

  吉赛尔-特里:2013年,ISAR成员将来到中国,届时我将非常乐意与你的团队交流,也非常乐意为中国的占星爱好者做一些培训,是基于中国文化基础上的交流和培训,我想那将是很棒的体验。

  凯蒂阿:占星术在中国非常火,我们需要你们。能否列举一些特别的ISAR成员,比如84岁的chris。

  吉赛尔-特里:这个占星师在自己的家乡享有盛誉,ISAR这个组织有很多有意思的人。

  最后的寄语:我们希望在中美之间,在东西方之间建立占星沟通的桥梁,我们将来到中国和大家见面,交流观点,一起致力于占星事业。我对这一天非常期待。

  更多内容请点击专题查看:2012年新奥尔良国际占星大会(UAC)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