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登贝莱评选中轴线四大传奇 布冯、齐祖领衔

按住此条可拖动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7日12:58 来源:新浪体育

频道: 新浪体育 / 2018世界杯 / 1718西甲视频集锦专题

标签: 登贝莱 巴萨 中轴线

所属专辑: 1718西甲视频集锦

简介:

  登贝莱心中的中轴线四大传奇。

  门将:布冯。

  评选理由:“他长时间的职业生涯就是一个传奇,虽然他和我不是一个年代。不管在尤文图斯还是意大利国家队,他的球员生涯都很精彩。他还赢得了2006年的世界杯冠军,虽然这对我来说并不是什么开心事,因为当时的对手是我的祖国法国队。布冯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之一,也是我心中的中轴线最佳人选之一。”

  后卫:马尔蒂尼

  评选理由:“他也有很长的职业生涯,是世界上最好的后卫之一。他跟随AC米兰获得了一切荣誉,在国家队也发挥着重要作用。他确实很出色,是最佳后卫之一。”

  中场:齐达内

  评选理由:“我和他一样是法国人。他帮助法国队夺得了1998年的世界杯冠军,为法国带来了很多快乐。他也帮助尤文图斯取得了佳绩。在2006年世界杯,虽然法国队没能晋级决赛,但齐达内的表现仍然亮眼。我认为他是法国历史上最棒的球员之一。”

  前锋:罗纳尔迪尼奥

  评选理由:“他光辉的职业生涯刚刚结束。他的每一次跑动、每一次控球都让我们激动,他是一个杰出的球员,带给我们快乐。在足球场上,他能让一切都变成可能。他同样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