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巴黎圣日耳曼官宣布冯加盟 年薪将达2000万欧

按住此条可拖动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7日13:26 来源:新浪体育

频道: 新浪体育 / 国际足球-意大利 / 1718意甲视频集锦专题

标签: 巴黎圣日耳曼 布冯 法甲

所属专辑: 1718意甲视频集锦

简介:

  北京时间7月7日凌晨,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官方宣布,俱乐部正式签下意大利门将布冯。

  据此前意大利媒体报道,布冯在巴黎圣日耳曼的年薪将达到2000万欧元。

  自2001年加盟尤文图斯至今离开,布冯一直在斑马军团效力。期间一共获得了9次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冠军。他为意大利国家队出场过176次,并随队在2006年捧起了大力神杯。

  老将布冯在采访中表示:“这是我职业生涯中第一次离开意大利足坛,只有一个充满野心的目标才能让我做出这样的决定,感谢俱乐部主席和主教练对我的信任。在过去这些年中,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取得了令人不可思议的进步,我将用我的行动和经验帮助球队达成新的目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