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美女主持在俄直播被非礼 男子上来就摸胸

按住此条可拖动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0日14:55 来源:新浪体育

频道: 新浪体育 / 2018世界杯 / 2018雅迪杯足金精英赛专题

标签: 世界杯 俄罗斯

简介:

  哥伦比亚女主播朱丽叶特-冈萨雷斯-瑟兰在俄罗斯遭遇尴尬,在直播时,她被一个球迷模样的男子趁机非礼。

  瑟兰当时在萨兰斯克市的一个广场上为一家德国电视台做节目,当她正对着镜头滔滔不绝时,一个留着胡子的男子突然闯过来,给了她长长的一吻,而且手上还有额外动作。

  瑟兰在网络上发出了这段视频,并希望找到这个家伙,她说:“我在那里待了两小时,进行准备工作,什么事都没有,但当我们开始直播,那个男的却趁机利用了这一点。”

  “他走过来吻我,还摸我的胸,可我必须继续直播。后来直播结束了,那人也跑了。”

  “我来分享足球的快乐,但有些事情也该有些界限,热情和骚扰是有区别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