叭八智慧实现0污染0排放的洗车新模式

2018年12月06日 11:30  新浪新闻中心  收藏本文     

  据公安部交管局统计,截至2018年3月底,全国机动车保有量已经突破3亿辆,其中乘务性车辆达到1.9亿辆,49个城市超过百万辆。按每辆车平均每月清洗两次计算,月洗车次数将高达4亿次,而目前我国汽车美容店及马路边的摊位式洗车店,却不足16万家。按每辆车单次用水量100升计算,全国洗车年用水量将高达4.8亿吨,同时将排放年污水量4.8亿吨。洗涤节约用水、环保污染问题叩需解决!

  叭八“24小时无人值守智慧洗车”平台以人工智能技术的迅猛发展为依托,颠覆传统洗停车行业,实现0污染0排放占地少的环保、高效、便捷、智能的洗停车新模式,做洗车领域的专家!

  叭八智慧洗车 如何实现更安全、更高效?

  作为智慧洗车这个细分领域的先行者和领跑者,叭八在优化洗车体验方面,花了不少心思。

  1、通过“叭八洗车”公众号,可以直观地看到各站点的运营开放情况、实时排队视频,以及距离用户当前位置最近的洗车点,并提供一键导航功能,从而引导用户合理安排洗车时间,提升洗车效率。

  2、在硬件设备的配置上,叭八通过采用美国进口材料、国际先进的水刀系统和全车仿形强力风干系统,清洗、上光打蜡、防护、风干一次完成,实现车辆无损清洗;每台洗车机器人还配有多种摄像头,远程监控和全程记录洗车过程,保障服务品质。

  3、在软件服务方面,叭八洗车在智能语音提示的基础上,增加了光感识别系统,智能地引导用户将车辆安全停入准确位置、关好车窗、拉好手刹等,用户确认无误之后,机器人才会正式开启洗车流程,确保用户洗车的安全性。

  4、为达到洗车设备的0故障率,确保用户车辆的绝对安全,叭八洗车还额外配置了独特的机器故障自检系统,当机器发生故障时第一时间反馈报警并实时停机,有效保障了洗车过程中车辆的安全性。

  叭八智慧洗车 如何实现更节能、更环保?

  1、通过污水处理系统,洗车污水能形成可供重复使用的净化水,据测算,传统方式洗一辆车需耗水100升,叭八做到了只需20升,并可重复利用500次以上。自循环系统一方面有利于降低用水量,更大程度上减少了环境污染。

  2、叭八还研发了雨水回收再利用系统,雨水经过洗车机器人镂空底盘抵达污水处理系统,净化后成为达标的洗车用水,进一步减少了洗车用水量。

  叭八智慧洗车将会在现场安装监控设备、车辆位置传感器,通过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自动识别现场状况,结合云客服的远程操作可以解决车主现场问题,将安全性能提升到极高。

  如今,叭八智慧洗车机已经开始铺设杭城,并且开始布局全国。“我们需要不断地培育市场,告诉大家智能洗车更环保、更高效、更干净、更安全。” 目前,平均每天每台洗车机都会有百余人使用,看到这些,我们也更有精力大步向前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