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匠泰茶联姻食品大鳄五亿打造中央工厂

2018年11月02日 17:49  新浪新闻中心  收藏本文     

  茶饮品牌素匠泰®茶与上海盾皇食品有限公司正式签约结为战略合作伙伴,将斥5.3亿元巨资携手打造年产15万吨乳制品生产线和品牌专属中央工厂,以上项目将于年底前启动。

  建设专属牛奶工厂

  计划合作建设年产15万吨乳制品生产线,项目总投资5.3亿元,总用地面积:101157.1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1263.61。此项目2019年底投入生产,届时素匠泰®茶全国门店将可使用品牌定制化的牛奶。

  对外开放的中央工厂

  率先与当地农户签约长期原材料承包供给合同,从原材料的选购、加工、配送都将实施一体化的管理模式,达到严格把控原材料及成品的安全性。同时为素匠泰®茶打造“点击呼叫模式”,从服务、管理、研发、定制做到前店后厂的专有原材料供给链。

  建立仅供素匠泰®茶使用的全透明中央工厂,开放给公众参观,进入工厂内可全程直播水果等原材料的一系列生产过程,让消费者更放心。

  百亩以上自主研发基地

  素匠泰®茶根据目前的发展情况,拟在河南商丘购置三处以上百亩工业用地,建立素匠泰®茶专属配套产品研发基地,并引进多条先进的大型生产设备线,以满足素匠泰®茶的未来发展。依靠素匠泰®茶自身对消费市场的敏锐触觉,向盾皇企业进⾏“反向”定制,⽣产出符合素匠泰®茶需求的、市场独有的专属配方原料。

  品牌成长背后

  2015年8月,全国第一家素匠泰®茶于广东省江门市正式开业, 2018年2月,素匠泰®茶的10多个核心商标陆续成功落地,全国旗下门店逐步从“素匠。泰茶TM、Prime’sthaiteaTM”升级为“素匠泰®茶、Prime’s hai® tea”,原来辨识度较低的“杯子”图标,也升级为一只可爱的“短鼻象”商标。

  短短三年时间,素匠泰®茶已在北京、上海、南京、杭州、苏州、无锡、深圳、武汉、重庆等50多个城市设立门店,门店总数量超过500家,并获得了消费者的喜爱和充分肯定。

  随着素匠泰®茶的快速崛起,创始人越发的认识到,食品安全大于一切,有关产品以及原材料的任何环节都将严格把控。

  强大的战略合作伙伴

  素匠泰®茶的战略合作伙伴是素有网红茶孵化器之称的上海盾皇食品有限公司,该企业自1996年创立至今已有22年,业务覆盖全球。是一家集果蔬酵素、果蔬酵母液、液态奶制品、酸奶冰淇淋浆、活性老酸奶、五谷颗粒酱、蔬果颗粒酱、发酵果汁、茶叶制品、咖啡豆烘焙等十大系列300多个品种的生产加工一体化的专业生产商。

  素匠泰®茶与盾皇企业的合作将会形成前店后厂的崭新经营模式,双方企业的强强联合将会助推素匠泰®茶这颗冉冉升起的新星更加健康快速的成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