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佳节“被掏空”? 黑科技令你3秒“回血”

2018年10月15日 11:32  新浪新闻中心  收藏本文     

  明明刚放了七天假,为什么感觉整个人都“被掏空”?因为身体虽然在放飞,灵魂却始终战斗在微信工作群。最新公布的微信大数据显示,今年国庆假期,企业微信活跃度最高的城市中,北上深稳居三甲。上海职场人压力之大,直观可见。

  2018无限极“养吧”10月12日在上海莘庄凯德龙之梦购物广场揭开神秘面纱,以高科技的方式,打造互动式的调养体验,只需要3分钟,就能帮你轻松了解身体健康状况,秒速找回好状态!

  秒速拯救节后危“肌”

  不管是加班熬夜塞夜宵,还是放飞自我打卡“舌尖地图”,皮肤变得干燥又黯黄,黑眼圈也变大了……如何拯救节后“危肌”?

  据了解,本次无限极“养吧”活动向公众开放的“明星化妆间”里有便捷的皮肤状态体验设备,体验者只需要扫上“三眼”,即可洞察皮肤年龄,了解毛孔、皱纹、粗糙度、色斑的情况。刚刚体验完的张小姐高兴地表示,这里有专业的美肤达人,能提供科学指南,轻松实现肌肤救急,“了解到这些,就能在变美的路上少走弯路哦”。

  此外,“养吧”还特设认知健康状态区,通过高科技体验设备,只要很简单的操作,参与者3分钟便能简单初步的了解自身健康状况。

  拿到自己体验报告的刘女士,立即找到现场的健康达人,获得了一套针对性的调养建议。“个性化指导帮我认清自己的问题,可以选择更适合自己的产品来补一补元气。”

  到VR体验馆恢复元气

  除了能便捷的了解自己的健康与肌肤状态外,无限极“养吧”活动还在业内首创了结合VR互动技术提供沉浸式健康体验。

  以行业领先的3D视听装备,呈现与高品质中草药相关的八大场景,体验者走进“道地溯源VR体验区”,戴上VR设备开启360°道地溯源之旅,如身临其境般“实地”感受灵芝、茯苓、香菇等道地中草药优良的生长环境,“亲手”采摘香菇、枸杞等道地原料,能有效缓解疲劳、提升精力。

  健康“大礼包”有趣又有料

  在另一侧,无限极“养吧”还专门送上养生操现场教学,教你“轻运动”调整情志,锻炼身体,释放压力,提升免疫力。

  此外,现场还有产品秀、场景秀、健康知识有奖问答等丰富精彩的小活动,组成有趣又有料的健康“大礼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