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手Edubridge与君学教育达成战略合作

2018年08月13日 13:54  新浪新闻中心  收藏本文     
Edubridge与君学教育达成战略合作Edubridge与君学教育达成战略合作

  8月12日,北美顶级名校申请品牌--加拿大青少年托福考试中心Edubridge(爱迪桥国际教育)与君学教育集团在河北省保定市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书,双方将强强联手,在北美顶级名校申请方面进行长期深入的合作,构建北美精英教育直通车。

  据了解,君学教育集团是—家中国领先的教育咨询公司,致力于青少年学习能力开发和培养、中小学生学业规划以及心理辅导服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等。君学教育集团相关负责人指出,作为河北省乃至全国最专业的青少年情智教育机构,集团独家首创“中学生生涯规划系统”,旨在为中学生解决“学习无动力,升学无目标,生涯无规划”等成长问题。此次与Edubridge的合作将开启集团学生北美留学的新途径。

  Edubridge创始人Sharon Chen女士介绍道,Edubridge是非常少见的由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及中国一流大学的高成就学生创办的公司。公司专注于帮助亚洲学生在北美构建正确的教育路径。公司提供一流的教育背景和顶级的战略指导,通过大学访校、专业研究、导师联系等方式,获得有关常春藤名校招生的准确、及时和有见地的信息,包括常春藤联盟学术、文化和环境等,并延伸至前30名的美国院校。

  “我们为每个学生定制个性化的申请计划,旨在提高学生的学术和整体形象,使我们的学生可以成为一个精英学校的有力竞争者。此次与君学教育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将为河北省的学生提供来自北美顶级学校的一手留学信息,构建河北学生到北美留学的直通车。”Sharon女士表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