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七三周年庆典:三年前的“门外汉”,如今的“领头狼”

2018年07月06日 13:39  新浪新闻中心  收藏本文     

  2015年7月7日,宫七SPA浦东张杨店盛世起航,时隔两个月,9月7日,浦西古北店崭露头角,完成宫七SPA发展第一阶段的全市布局,2015年11月,进驻上海市美容美发协会成为会员,现已是美协常任理事单位之一;仅仅用了5个月,在2015年12月两店均被大众点评网评选为五星级门店,2016年3月,自主研发的“宫七·皇室薰衣草精油”和“经典套餐系列”火热出炉,服务内容迎来第一次全面升级,2016年6月,宣传发布媒体全面覆盖英、日、韩主流媒介,2017年,宫七SPA发展第二阶段全市精准化布局计划正式启动,3月7日,静安武宁店盛装迎客,5月,受协会领导及同行的认可,荣膺上海市沐足浴行业副会长单位,奠定了宫七发展史上一次里程碑式的跨越!截止2018年4月,两年多经过数十次的公益慈善积累,宫七SPA正式获批加入“上海互助公益”组织,时刻专注“老人”及“特殊儿童”这两个群体,用实际行动感恩社会的恩赐!2018年7月17日,宫七SPA即将迎来第四家门店——闸北不夜城店!更高端、更私密、更舒适的服务,尽在宫7SPA!

  三年,从“一家”到“四家”

  宫七SPA目前在上海市区范围内有4家直营实体门店,浦东张杨店、浦西古北店、静安武宁店、闸北不夜城店也将在7月17日开业,斥巨资由知名设计公司和装潢公司设计装潢,结合高端的多媒体应用技术,以严格的标准打造而出,兼具私密性和舒适性的体验空间。未来,宫七SPA将在全市范围内开拓至7家直营门店,完成全市精准布局的全面规划,还会将更多的主题元素融入到整体的装潢风格中,让SPA变得回味无穷,让更多的SPA爱好者能体验度到更快更优质的SPA服务。

  三年,从“不懂”到“精通”

  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三年前的我们作为SPA行业的“门外汉”,服务模式只是以单一的SPA服务为主,对客户的喜好更是一无所知,为了打破这种状态,我们建立完整的客户体验回馈系统上,并不断完善系统内容,继而从客户回馈中对我们的服务做不断的调整更新,越来越多的项目内容,越来越多的特色服务应运而生,而这一切,都是客户“告诉”我们的,从“不懂”到“精通”的蜕变,一切都源于客户,也最终服务于客户,我们不只是SPA的服务者,更是客户的倾听者。

  三年,从“无人问津”到“门庭若市”

  时间如梭,三年前门前冷落鞍马稀的景象依稀还在我们的眼前徘徊,但这是每一个企业起步的必经之路,每天的客人数量是品牌知名度和服务水准的最好评价,但这也更需要时间的积累和沉淀,所以,我们没有因为刚起步时每天只有屈指可数的几个客人而懈怠任何一个,也没有因为现在每天客人接踵而来而对任何一个客人掉以轻心,我们致力于将每一个体验过的客人都因为我们的“专业和用心”而成为对我们相见恨晚的老客人。

  三年,从“没有兴趣”到“趋之若鹜”

  企业的招聘工作是把握企业命脉的重要工作,而最初的我们想要招到一个优秀的芳疗师要花上比现在多几倍甚至是几十倍的力气,很多时候好不容易遴选而出的芳疗师人选在接到我们的面试通知时,只是冷冷的回了一句“没有兴趣”,这让我们真真切切的体会到了一句话的真谛:当你的条件不够优越时,凭什么让优秀的人来给你卖命!这三年,我们在实现品牌整体提升的同时,对员工待遇的关注和付出始终以远高于行业最高标准的水平来要求自己,宫七目前所有员工的月均收入在20000~25000元,业绩优秀的员工甚至能近40000元,比同行业收入高100%甚至更多,所有员工入职前享受免费的岗前培训,入职后享受各种节假日的福利和礼物,以门店为单位的不定期团队活动大大增加了团队的感情氛围,并坚持为每一位入职员工购买保险,另外,宫七为员工提供免费住宿,且住宿条件在行业内首屈一指:就近选址中高档社区,标配单人床,两人一室,生活用具冰箱洗衣机微波炉空调一应俱全。现在,每每告诉应聘者我们是宫七SPA,应聘者的态度再也不会是“没有兴趣”了。

  三年,从“模仿别人”到“被人模仿” 

  成立之前,服务流程我们不懂,按摩手法我们不懂,装潢风格我们不懂,人员录用标准我们也不懂,更别说各种香薰的功效和各种穴位的疗效了,只能通过体验优秀同行的服务来制定我们最初的服务标准,聘请名师进行培训,在模仿学习的过程中一步步的摸索,寻找最适合我们的模式,在模仿学习的基础上创新出一整套属于我们宫七的服务方法。经过三年的锤炼,无论我们的服务流程还是经营模式,成为了同行竞相模仿的标准,原因是什么呢?模仿是成长之路的一条捷径,但是如果一味模仿不懂得创新的融入,那模仿只能是一味的步别人的后尘,只有创新,才能成为那个站在巨人肩膀上的领路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