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诺奥618战报出炉:诺奥夺得桂冠

2018年06月08日 15:38  新浪新闻中心  收藏本文     

  据诺奥官方海外旗舰店最新销售数据显示,618年中大促开仓第一天,诺奥养胃片就突破2000瓶夺得桂冠,全网大麦30000瓶取得佳绩。而与诺奥养胃片并称为肠胃双雄的养胃好搭档——诺奥250亿益生菌胶囊借势荣登单品销量的亚军。诺奥养胃片取得网红爆款的成绩来自于自身实力以及消费者良好的口碑。

  专利配方—锌肌肽诺奥养胃片达到临床级标准

  诺奥养胃片是美国NPA认证的临床级养胃片。主要采用专利的锌肌肽配方,还特别添加了乳香黄连木胶起到协同作用。锌肌肽就像创口贴一样粘附在胃部溃疡处,一方面起到稳定粘膜的作用,另一方面治疗伤口,修复组织。在锌肌肽工作的同时,乳香黄连木胶协同发挥效用,抑制幽门螺旋杆菌,以菌治菌,抑制溃疡生长。

  肠胃双雄养护肠胃搭配使用效果更出众

  诺奥养胃片配合诺奥益生菌,被奥粉称为肠胃双雄,是调理肠胃养生保健的佳品。

  夏季肠胃会出现很多季节性的问题,有一些不适症状会表现明显,如反复便秘腹泻、慢性肠炎反复发作,一吃火锅就拉肚子,腹胀消化不良……诺奥肠胃双雄能够协同作用抑制幽门杆菌,有效修复肠胃粘膜,更好的增强肠胃功能,保护肠胃健康。而针对一些由肠胃功能紊乱导致的易感冒免疫力低下,皮肤长期暗黄无光泽等症状,诺奥肠胃双雄也能够起到很好的调理效用。

  诺奥50年品牌历程成就品质内涵

  1968年,美国著名化学家Elwood Richard先生在美国布鲁明戴尔市创办了NOW Foods公司。历经50年的发展,今天,NOW诺奥已经成为健康食品畅销品牌、天然产品倡导者,以及营养科学领导者。50年来,诺奥一直运用世界最先进的自动检验设备,可以24小时不间断检测,并承担科研任务,不断研发先进的检验方法,每天都有4000多种产品接受检验。诺奥坚持生产非转基因以及未经辐射的良心产品,诺奥品牌承诺所有产品不含重金属、雌激素、睾丸素、微生物、病原体、黄曲霉毒素、杀虫剂残留、除草剂、杀菌剂、人工增甜剂、汞、氟化物等四十种物质。部分产品通过国际有机认证(QAI Cerified Organic)。诺奥是第一批荣获GMP认证的生产厂商,并且历年始终保持着“A”评级。也正是50年对产品质量的不懈追求,成就了诺奥发肤甲蛋白胶囊高品质内涵。好产品自然能经受市场考验赢得爱美女士青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