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场景精准落定 全民东家“百城千店”战略计划发布

2018年05月25日 16:22  新浪新闻中心  收藏本文     

  历经资本市场的动荡,p2p平台在经济快速发展的逆流中,从鼎盛转瞬即下。除了政府部门的两把监管大刀——“合规备案”与代销资管叫停,还有消费者对金融理财市场的冷静观望,以及区块链底层基础的井喷式爆发。透过现象看到本质,我们的社会正处在了“货币交易”向“信用交换”切换的时期,并经历着从“信任小圈子”向“信用大网络”的变革,如何驾驭趋势,顺应大潮?

  历史的不断发展,货币的演变只是更改了其表现形式,根本作用与功能都没有发生本质的变换。但是经济快速发展,科技力量不断完善社会需求,出现了第三个层级的发展阶段——“信用交换”。

  据获悉,成立于北京的信用综合服务平台全民东家。是一家通过信用大数据技术为底层技术支撑的信用综合服务平台。 2018 年5月18日,全民东家于北京盘古七星酒店举办“全国信用门店落地暨 kitcoin 机构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该战略合作主要在于未来线下市场的铺建,互联网平台的线下流量收割机已经成了互联网公司现阶段发展主流,企业通过线下服务+线上O2O结合的方式,推动企业市场布局,同时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专业的售后与服务。

  以用户为中心的互联网发展逐步落地,全民东家成为国内领先的大数据信用综合服务平台,通过信用数字授权,促成B2B、B2C的生活型消费交易场景实现。其最大的吸引点在于,数字消费后在结算期前,可通过自身的企业服务力或个人服务力抵消数字花费额度,结算期只需结算剩余部分。

  据悉,本次资源战略合作,是全民东家O2O+线下拓展模式的重要布局。门店的铺建将大幅提高全民东家市场占有率与市场估值。随即,全民东家创始人穆明星发布全民东家Pre-A6000万元融资计划,并在会议上透漏,已与多个合作资方进行了洽谈,本次融资也主要用于门店建设的后期运营与推广。

  此外,资源战略合作方王立清先生,对穆明星的信用数字服务体系前景抱以极大的信心,愿意以个人合作的方式,斥资1亿元人民币与穆明星进行平台发展的底层技术深度研发与推进。

  底层技术的助力发展将意味着,全民东家不仅在营运层面的快速发展与腾飞,从底层技术层面上获得了强有力的支撑,在技术方面快速、可靠、稳定的发展推动下,未来,全民东家将承载的社会服务力也将会成倍增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