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学时代与哈佛大学韦茨教授龙兆生物研究院达成战略合作

2018年04月28日 11:34  新浪新闻中心  收藏本文     

  2018年4月23日,苏州云学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学时代)和哈佛大学大卫·韦茨教授龙兆生物科技研究院(以下简称龙兆生物科技研究院)在苏州金鸡湖畔的W酒店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全方位的合作正式开启。

  除了双方签约代表云学时代CEO杨成夫和龙兆生物科技研究院CEO张惠丹博士外,还有苏州园区科信局赵饮虹局长、复旦大学儿科专家胡兰博士出席并致辞签约仪式,众多渠道合作代表及媒体朋友悉数到场,在春日暖阳中,共同见证签约发布盛典。

  本次合作中,云学时代的CEO杨成夫和龙兆生物科技研究院的CEO张惠丹博士分别对未来的合作展望进行了精彩演讲。

  龙兆生物科技研究院是哈佛大学大卫·韦茨教授联合张惠丹博士联合了国内多家科研机构和儿科专家,为生命科学、精准治疗以及大健康领域发展而创立,在国内生物科技领域有着非常重要的学术地位。

  张惠丹博士在演讲中说,这次选择与云学时代的合作,一方面是看重云学时代在教育行业的领军作用和影响力,另一方面更看重云学时代的教育理念和技术方法,将云学时代的优势教育和医疗健康有机的结合在一起,为青少年打造出更好的成长环境,是我们致力要做的事情。

  云学时代的CEO杨成夫表示,云学时代用五年时间,投资近亿元,拥有了两千万忠实用户,在技术方面有多年的积累,具有全国领先的教育产品优势,而龙兆生物科技研究院拥有全国顶尖的学术成就,因此这是一次强强联合。

  “本次与哈佛大学大卫·韦茨教授龙兆生物科技研究院的合作将会是一个开始,未来,云学时代的目标是让电脑代替老师,并且预计未来在线下铺开10000家培训门店,打造出线上/移动/线下三位一体全时空、全日制的人工智能“民办学校。”

  据了解,云学时代核心团队成立于2009年,深耕于教育领域近十载,目前已经建立了非常完善的英语学习系统,其中包括知识图谱、评测引擎和推荐引擎。在今年3月28日,云学时代更是推出耕耘多年的全新C端品牌趣提分,占据了青少年人工智能教育的制高点,在教育行业一石激起千层浪。

  杨成夫说,他对于这次合作充满信心,因为两个企业拥有相同的价值观,都是希望将健康医疗和教育有机的结合。这次与哈佛韦茨教授龙兆生物科技研究院合作的主要项目是多元智能系列产品,而第一款产品——儿童基因检测预计将于2018年五六月份面世。

  据悉,这款产品将在数理、音乐、空间、运动、自知、人际、观察、语言等八大方向全方位立体性的检测孩子天赋,并研发与之对应的多元智能课程。而后续,龙兆生物科技研究院还会针对儿童自闭症和多动症,收集包括哈佛大学在内的全球最新科研成果和研究经验,和云学时代共同推出相应的检测和治疗产品,造福社会。

  据云学时代项目负责人介绍,除了与龙兆生物科技研究院合作的基因检测产品之外,云学时代接下来会推出88门线上课程,其中涵盖范围包括与哈佛韦茨龙兆生物科技研究院合作研发的基础素质类课程,与华中科大合作研发的思维培养类课程等等,为青少年学习提供更专业的指导,全方位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