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达职业学院开启国际化交流新征程

2017年11月24日 13:40  新浪新闻中心  收藏本文     

  11月21日在上海立达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一场以“音乐美化生活,经典陶冶情操”为主题的,交融中西文化的晚会盛大举行。来自加拿大的北美之星艺术团的艺术家们,与立达学子以经典对话、用音乐交谈,共同演绎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整场晚会,东方音乐精品与西方音乐经典轮番呈现。歌唱家们以深厚的艺术造诣与激情,在表演《饮酒歌》《月亮颂》《斗牛士之歌》《今夜无人入睡》等西方歌剧名曲的同时,也以他们对中国文化的深刻理解和精湛的歌唱技巧演绎我们耳熟能详的中国声乐作品《北风吹》《我爱你中国》《九儿》《菊花台》等。为观众带来了美好的艺术享受,每当一曲终了,即有掌声送上。

  立达学生艺术团也以中国传统舞蹈向国外艺术家展示了中国文化的广博和无穷魅力。舞蹈队表演的古典舞《美人吟》,同学们撑着花纸伞,伴着轻柔的乐曲,袅袅娜娜地行走在如诗如画的小桥流水间,裙裾飘飘,极尽江南风韵。陈贝菂老师表演了热情奔放的新疆舞《花儿》,表现出浓郁的民族特色,赢得歌唱家们与观众的高度赞扬。随着《我爱你中国》的旋律响起,歌唱家在台上引吭高歌,台下观众击节相和,晚会气氛达到了高潮。

  据悉,北美之星的国际化交流,同时开启了我校北美之行的新征程。在交流演出开始前,学校为新一届海外课堂学员举行了隆重的出征仪式,为即将赴加拿大开展海外课堂学习的49名学生和2名带队教师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