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欧瑞科斯联合华为合作伙伴交流会在京举办

2017年11月20日 15:28  新浪新闻中心  收藏本文     

  欧瑞科斯联合华为、中建材在11月17日在北京举办了合作伙伴交流会,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携手同行,共创辉煌”。近200家合作伙伴受邀参加,并在现场展开了良好的业务交流。

  作为华为的金牌分销商,欧瑞科斯与华为有着长期良好的战略伙伴关系,双方在服务器、存储以及云计算等产品领域有着深入的合作。欧瑞科斯为了更好地服务渠道客户,提升企业竞争力,联合华为、中建材举办本次交流会,旨在针对渠道客户不同的需求提供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借助本次交流会,欧瑞科斯依托成熟的产品服务体系,根据客户不同的业务需求,向客户提供以一站式、全方位的软硬一体化解决方案。

  华为渠道部主任元中宇、华为lasS云市场营销总监高雪松、中建材华北销售部副总监刘凯等企业代表出席。这些企业纷纷表示,欧瑞科斯作为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软硬一体化解决方案”切实贴合了市场需要,在未来企业发展道路上,会提供更多的资源及技术支持。

  据悉,欧瑞科斯是国内最早从事IT硬件专业服务的公司之一,作为一家专注于“IT软硬一体化解决方案”的专业IT公司,早在2008年,欧瑞科斯就已从事服务器、存储等基础IT硬件服务,并先后于国内外顶尖IT厂商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凭借近十年的行业耕耘,积累了丰富的产品经验与先进的服务理念,是同行中的佼佼者。目前,欧瑞科斯已经完成“基础IT硬件”、“配套IT软件”以及“系统集成”三大业务布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