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宝匯获2017“Fintech年度风云榜”科技引领奖

2017年11月17日 14:08  新浪新闻中心  收藏本文     

  在技术变革和期望升温的背景下,我们对金融科技和支付创新方式的分析和探讨显得尤为重要。11月16日,第九届金融科技与支付创新2017年度盛会(IFPI2017)在上海召开。同时,2017“Fintech年度风云榜”盛大发布,本次榜单是洞察2017年的中国金融科技与支付市场趋势与动向。海航聚宝匯凭借强劲的技术优势、丰富的产品体系、专注的管理服务、良好的业界口碑获得“Fintech科技引领奖”。

  本次大会强调服务实体经济是金融的天职。聚宝匯认为,金融与实体经济密不可分,相辅相成,实体经济需要金融企业资金支持,金融领域也需要依靠更多实体经济和科技创新项目来实现自身稳健发展,使金融行业能够成为促进宏观经济稳定增长的重要因素。而从金融科技产业的发展阶段来看,科技革新金融产业的步伐才刚刚进入专业能力的塑造阶段。金融科技的发展创新要坚守普惠金融的初心,致力于实体经济的发展。如今国家正在大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体产业的整体进步才是防范金融系统性风险的根本保障。

  作为海航集团旗下互联网金融平台,聚宝匯成立之初即定位于嫁接普通用户的投资资金与实体经济或实体企业的发展需求,使实体经济实现再生产与再发展。通过整合海航集团企业上下游产业链资源,聚宝匯借助互联网方便快捷的特点和产业结合的方式,为中小微企业提供金融解决方案,同时又覆盖到部分传统金融业的服务盲区,整体提升了资源的配置效率。

  作为一家成立3年多的金融科技公司,获得此项奖项,将激励聚宝匯继续发挥自身资源优势,提升金融服务质量,积极推动金融科技产品创新,为客户带来更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体验和更安全的金融服务保障,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更便捷、安全的金融交易服务。

  本次大会由决策者金融研究院(CFRI)主办,决策者会议策划集团协办。来自政府部门及行业协会、国内外知名银行、监管机构、支付平台、消费金融公司等金融和支付领域专家共聚一堂,探讨国内外金融科技领域P2P、消费金融、供应链金融、区块链、大数据、反欺诈以及移动支付、跨境支付等行业热点话题,嘉宾们积极建言献策,为我国金融科技产业共谋发展,必将对推动我国互联网金融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