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盒子上线“盒约” 主打互助激励式运动理念

2017年10月25日 17:43  新浪新闻中心  收藏本文     

  1024日,24H共享智能健身舱开创者——公园盒子,在上海举办了品牌战略暨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上,公园盒子推出了三款新产品,同时上线了新版APP及主打产品“盒约”,为其倡导的“社区5分钟健身社交圈”继续加码。

公园盒子创始人兼CEO黄晓蕾公园盒子创始人兼CEO黄晓蕾

技术快速迭代,产品进一步丰富

      自20173月第一个盒子落地,公园盒子经过大半年的运营,已经积累了相当多用户数据,并根据用户的反馈不断优化产品,完善用户体验。

       期间,公园盒子的产品已经历了三次重要的迭代。1.0版本,实现了设备智能物联、手机自助预约。2.0 版本,增加了实时扫码开门功能,并上线了人工智能教练系统。3.0 版本,打通所有物联设备,实现对健身数据的统计分析。

在发布会上3米尺寸的公园盒子在发布会上3米尺寸的公园盒子

  此次发布会上,公园盒子推出了大小不一的2人舱、4人舱、5人舱三种社区健身舱,所对应的空间面积分别是8㎡、18㎡、28㎡,根据不同社区的住户数及人群特征配备相应的盒子,而共同标配是:跑步机、哑铃组、和以智能教练设备为核心的练习区。

深化战略布局,深耕社区场景

       社区是公园盒子最重要的投放场景。在过去2个月内,公园盒子同包括多家大型物业管理及地产公司签订战略合作,覆盖近两千个社区。签署合同并完成选址百余个,落地近30个。其中不乏万科、金地、远洋等企业的大型成熟社区项目,也有青客、城家公寓、V领地等大型青年公寓项目。

       创始人兼CEO黄晓蕾表示,公园盒子将会一直围绕社区场景进行布局,并且已从成熟社区,扩展延伸至长租公寓、青年公寓等新型形态社区。

       公园盒子所要构建的“社区5分钟健身社交圈”,首先是要将更多的智能健身舱铺设到社区,并逐步形成网络效应,从物理空间上,来降低健身的门槛。

      其实,很多人都有健身的意愿,但缺少行动力,他们被称为“心理健身者”,这样的人群,在中国有2.5亿之众,如何发展这些用户,也是公园盒子一直思考的问题。

智能私教也是公园盒子的亮点之一智能私教也是公园盒子的亮点之一

盒你有约,健身不再是孤独的坚持

       此次发布会,公园盒子上线了新功能——盒约,就是专门为了激发用户相互鼓励、共同坚持健身而设计的,即降低健身的“心理门槛”。

       公园盒子的团队认为,健身单靠1个人自身的坚持很难。有些健身产品通过纯线上的功能来实现,但可感性不够。而公园盒子本身有线下实体产品,可以将这种互相激励的模式带到线下;另外根据用户在使用中的反馈:希望平台能提供一些有经验的达人、甚至教练,来辅导自己练习,于是“盒约”应运而生。

    “盒约”包括三个层面的含义。一是打通用户与用户之间的交流,即互助型健身,水平相当的人之间互相激励,共同提高;二是打通用户与资深用户之间的交流,即达人陪练、技能分享,让水平高的用户带动初级用户来提高;三是打通用户与线下场馆之间的互通,有提升意愿的用户,通过平台预约专业教练,来到公园盒子实现付费指导。

    “盒约”功能的上线,有助于打通教练—用户—场馆的深度连接,其主打的互助激励式运动理念”,可以进一步加强用户与用户之间的联系和认同感,从而真正从物理空间、心理感受上解决用户的痛点,也是公园盒子打造“社区5分钟健身社交圈”的真正所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