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俭中国人》遭遇最残酷考验 剧情反转逆袭女王出炉

2015年07月10日 11:43  新浪新闻中心  收藏本文     

齐鲁频道710日晚19:15即将播出《节俭中国人》第二季第六集,北戴河秀美风光也抵挡不住任务的残酷飙升,因为王磊的复活,本集将有两位选手一同离开,而任务难度也将再次升级,选手们面临体力和心理双重压力,如何应对?

海上遇风浪选手晕船狂吐海上遇风浪选手晕船狂吐

晕船、耍宝、退赛轮番上演  逆袭女王上演励志剧

第六集中,3000元组出海时遭遇大风浪,“拉丁小王子”刘宇光和“莱芜二妮”李林林严重晕船,狂喷乱吐甚至吐到全身抽筋;即使面对如此状况,为了完成任务刘宇光一上岸便满血复活当街耍宝……1000元组里,一向自信满满的李火火遭遇路人的各种无视和拒绝后,又被队友无情抛弃,再次上演退赛戏码,节目组能否让其如愿以偿?另一边,娇滴滴的孙婷婷一改往日作风,坚持不懈地为团队奔波,连最讨厌的力气活都干的风生水起,堪称本期逆袭女王! 

“小鲜肉”队长权威遭挑战  组内矛盾导致任务危机

天气骤然降温,北戴河游客人数锐减,5000元组翡翠岛招揽游客的任务面临巨大压力,危急关头,队长沈希文决定去附近旅游景点招揽游客,却遭遇质疑,被经验丰富的组员原来当场否决。一向和善待人的沈希文这一次坚持己见,甚至以卸任队长一职相威胁。任务还没开始组内就已经分裂,队长责任谁来担当?5000元组能否通过考验,拭目以待!

 

节俭任务难度不断加剧,各组选手状况频现,重压之下选手性格也出现巨大反转,是什么诱发他们产生改变?又有哪两位同时淘汰出局?本周五晚19:15分,齐鲁频道《节俭中国人》答案即将揭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