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视频招聘WAP视频编辑、新闻视频编辑

2013年09月23日 14:23  新浪新闻中心 

  因业务需要,现新浪网招聘WAP视频编辑、新闻视频编辑,具体如下:

  一、WAP视频编辑

  工作地点:北京

  职位描述:负责手机新浪网、客户端视频频道更新工作,网络视频监控、更新维护页面等。

  职位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有互联网新闻、视频工作经验者优先。

  2、热爱新闻,新闻敏感度高,对互联网视频行业充满热情,对新闻娱乐体育等多方面有较好的了解,文字处理能力较强。

  3、能适应高强度工作压力,因工作需要,能接受少量的周末及夜间加班。

  4、具备基本的视频剪辑能力,掌握premiere、vegas等视频制作软件。

  5、掌握网络编辑工作相关软件Dreamweaver和photoshop等。

  6、工作细致耐心,执行力、责任心、沟通和学习能力强,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应聘材料:

  1、中文简历一份,内容包括个人资料、学历和工作经验、待遇要求、电话号码等。

  2、有意者请将资料发信至:xuwei3#staff.sina.com.cn,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应聘WAP视频编辑”字样。(发信时请将#换为@)

  3、薪水面议。

  二、新闻视频编辑

  工作地点:北京

  职位描述:负责新闻视频监控、发布和页面更新维护。

  职位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有一定的专题策划能力。

  3、精通一门外语(英语、日语、韩语、俄语、阿拉伯语等)者优先。

  4、热爱新闻,新闻敏感度高,对互联网视频行业充满热情。

  5、能适应高强度工作压力,能接受少量的周末及夜间加班。

  6、工作细致耐心,责任心、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强,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应聘材料:

  1、中文简历一份,内容包括个人资料、学历和工作经历、待遇要求、电话号码等。

  2、有意者请将资料发信至:yanran#staff.sina.com.cn,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应聘新闻视频编辑”字样。(发信时请将#换为@)

  3、薪水面议。

  三、新浪视频产品经理

  职位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精通UE和UI设计者优先考虑。

  3、对互联网视频行业充满热情,工作细致耐心,责任心、沟通能力、学习能力强,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岗位职责:

  1、负责收集和整理运营团队对产品的需求,包括产品使用过程中的问题及反馈;并对运营数据进行统计与分析,为产品和运营策略制订提供有效的数据支持,形成对产品运营和设计有价值的文档。

  2、配合其他产品线完成业务需求;能够独立完成产品相关文档,相关页面的UE设计。

  3、跟相关业务部门沟通、发掘潜在或者现有需求,使其产品化,确保做到以用户为中心的设计。

  应聘材料:

  1、中文简历一份,内容包括个人资料、学历和实习经历、待遇要求、电话号码等。

  2、有意者请将资料发信至:xiaoyan3#staff.sina.com.cn,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应聘产品经理”字样。(发信时请将#换为@)

  3、薪水面议。

  四、新闻视频拍客编辑

  工作地点:北京

  职位描述:

  1、负责拍客原创类新闻视频专题的策划制作;

  2、拍客及媒体资源维护拓展,新闻线索、新闻当事人联络维护。

  3、网页、客户端、微博更新维护等工作。

  职位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新闻、编导专业优先。有一年以上媒体从业经验者优先。

  2、对互联网新闻和视频行业充满热情,具有敏锐的新闻嗅觉,善于发掘新闻线索。

  3、具备良好沟通和协调能力,能适应新闻资讯的高强度工作压力,有媒体资源者优先。

  4、具备基本的视频剪辑和图片编辑能力。

  5、工作细致耐心,责任心、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应聘材料:

  1、中文简历一份,内容包括个人资料、学历和实习经历、待遇要求、电话号码等。

  2、有意者请将资料发信至:gengshu#staff.sina.com.cn,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应聘拍客编辑”字样。(发信时请将#换为@)

  3、薪水面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