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第》主演佟大为、杜源、丁嘉丽等做客《影视风云》

2013年01月25日 14:21  新浪视频 官方微博
佟大为现场教学主持人腰部保健佟大为现场教学主持人腰部保健
佟大为杜源丁嘉丽于明加即兴表演佟大为杜源丁嘉丽于明加即兴表演

  由佟大为、杜源、丁嘉丽、于明加等演员联袂出演的大型都市情感剧《门第》即将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剧中佟大为突破以往都市白领的形象,出演了一个生活在城市底层的市井小民,苦苦追求于明加饰演的将军之女,上演了一段门不当户不对的婚姻争夺战。杜源、丁嘉丽在剧中分别饰演双方的父母。1月30日19:35,佟大为、杜源、丁嘉丽、于明加携手做客BTV文艺频道《影视风云》,上演精彩好看的“门第之争”。

  佟大为:自尊颜面“扫地”

  如果不身处其中,要换位思考谈何容易。一场在菜市场与小摊贩打架的戏,让佟大为深刻地领悟了这个道理。这场戏选择了青岛的一处海鲜市场,当佟大为被打翻在一堆鱼虾和烂泥之中,他顿觉“一点自尊和信心都没有了”。这部戏拍的很苦,是现场四位嘉宾的共鸣。年近六十的老戏骨杜源的一场冰上救人场面,也是在哈尔滨的一座湖上实拍的。早春二月,零下十几度的气温,在摄制组特意凿开的冰窟窿里,杜源把手伸进冰湖救人,拍完之后,杜源的手已经“毫无知觉”。青年演员于明加也因为拍摄一场海中自杀的夜戏而长时间泡在冷水里,之后持续高烧了一周。作为老一辈演员,在剧中哭戏最多的丁嘉丽常哭到喘不过气,可谓十分“虐心”。

  丁嘉丽:小时候偷喝醋解馋

  戏里丁嘉丽饰演的母亲生活拮据,辛苦劳动带大两个孩子,而戏外丁嘉丽最感激的是养父养母给了自己无尽的爱。丁嘉丽儿时恰逢三年自然灾害时期,生母无法养活她,只好将她送给了养父养母。丁嘉丽自曝小时候十分调皮,因为在当时很少有饮料,所以在帮妈妈买醋和酱油时,她常常半路偷喝醋来解馋,再把水倒进瓶子里掩盖偷喝的事实。同样从那个年代走过来的杜源,也对当时的情景记忆深刻,原本拿来喂马的豆渣饼对那时的他们来说已经是很美味的食物,丁嘉丽大叹“有时做梦还在吃豆渣饼,那个太香了!”

  杜源:好男人是夸出来的

  丁嘉丽的一句“男人是夸出来的!”立刻引起了在场两位男士杜源、佟大为的强烈赞同。杜源连连大呼“太对了!太对了!”,他自曝原来不会演戏,现在戏演得好全因太太常常夸奖他。佟大为更是得意地表示,自己在家常常被夸。在《影视风云》精心设计的“风云独播剧”中,四位嘉宾联手上演了精彩绝伦、爆笑不断的小品。而一向注重养生的佟大为更在现场与主持人曹扬一起演示了腰部、颈部保健操。节目现场就婚姻该不该门当户对、夫妻究竟应该谁主外谁主内等问题,四位嘉宾结合自己实际生活,各抒己见,展开了一场精彩的“门第辩论会”。更多精彩尽在 1月30日19:35 BTV文艺《影视风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