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清平边开鸡蛋灌饼公司 边张罗拍电影续集

2013年01月25日 13:54  新浪视频 官方微博

  《脱口而出》节目播出至今,发生了两件“大事”。一件是,栏目粉丝人数呈直线上升趋势;另一件是,表演嘉宾方清平圈内圈外的朋友越来越多!送走龙年迎来蛇年之际,自然少不了走亲访友,本期节目方清平就迎来了不少圈中好友。

  圈中好友来做客,头一个登门的就是《脱口而出》的老相识、方清平的同门师兄弟付强同学,相声按演员人数分,可以分为单口、对口和群口相声,本期节目中,表演嘉宾方清平就将一改往日风格,和他的好友付强、李鸣宇一起表演群口相声,一个人报菜名不热闹,仨人一块儿聊可就有意思多了。

  喜爱《脱口而出》和方清平的观众都知道圆头大眼、光头锃亮的方清平以单口见长,其实,他不但能说单口,还从事着相声和喜剧创作的“重要”工作。他觉得自己成为了“国际明星、世界名流”,最近,他特别想发展第三产业,到餐饮业去实现理想大展拳脚,为全人类的美食做贡献。和朋友们商量以后,他打算开一家“鸡蛋灌饼有限公司”,成为“方”式鸡蛋灌饼公司的CEO;如此一来,今后别说他了,一家子想吃灌饼都是免费的,各式各样的灌饼应有尽有。本着“大家好才是真的好”的原则,方清平也会给您谋福利,让您享受到免费的鸡蛋灌饼,至于您怎样才能免费得到“方”式鸡蛋灌饼,答案将在1月25、26日晚八点半,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脱口而出》节目为您揭晓。

  蛇年就要到来,方清平要在《脱口而出》畅想一把美好未来!争取成为国际名流巨星,超级大腕儿,最后红遍全球。到时候,方清平受邀出演好莱坞国际大制作泰坦尼克号续集、电影007续集和蓝人儿阿凡达续集。如果演泰坦尼克号续集,方清平打算力捧他老婆当女一号,“你跳我也跳”而且女主角的名字“肉丝”必须改为“肉块”。电影007续集和阿凡达续集他也想好了,具体怎么拍,方清平又有什么“与众不同”的想法?请关注本期《脱口而出》。

  每天笑一笑,幸福又健康。敬请关注每周五、六20:30,北京文艺频道方清平表演的京味儿脱口秀,讲述生活中的各种奇闻轶事,以幽默的语言,让你笑翻天。

  微博链接:http://e.weibo.com/u/2659613761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