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V《我@神曲》活动微报名火热进行时

2012年12月14日 11:42  新浪视频 官方微博

  为了更好的推动《我@神曲》暨《2013BTV环球春晚大征集》活动的宣传和举办,北京电视台与新浪微博合作采用了时下最流行的报名方式——网络微报名来加强选手与大众之间的互动。

  想要报名参加的选手只要在自己的新浪微博中编辑并发送微博“#我爱神曲#@报名助手”即可参加报名,您将收到以评论形式回复的报名表链接,打开链接填写报名表并提交,即可报名成功。

  网络微报名的形式有利于选手与观众之间直接互动与交流。同时,我们也建立了2013年环球春晚官方微博并开展了微话题活动展示《我@神曲》节目的选手的报名精彩视频。只要您编辑微博内容有关我爱神曲活动的关键字,如“我爱神曲”,“模仿”,“江南Style”即可参加微话题页的话题讨论,为您喜欢的选手加油助威。您也可以对选手视频进行点评和转发,与我们的选手进行网络互动。

  只要你喜欢听“神曲”唱“神曲”,只要您想展现和挑战自己,《我@神曲》就是为您量身定做实现您草根达人变身大咖级巨星的梦想舞台。快来报名参赛吧,别忘了,我们的报名时间是在12月22日前截止!请您时刻关注2013BTV环球春晚的官方微博“BTV环球春晚2013”,我们将带领您体验一场丰富精彩的视觉听觉盛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