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极厨师》选手风采——于寒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23日 18:03  新浪视频 官方微博
于寒冰于寒冰

  职业:私营老板

  籍贯:上海

  目前居住地: 重庆

  美食故事

  2003年开始创业,并且赚到了第一桶金,初尝了成功的滋味,但之后的投资却都是以失败告终,最多时亏损了100多万并且和自己的女友分手。

  2011年重新再开始,送过盒饭,开过小饭店,如今的他带着更多的经验重新开始,为的就是再次品尝胜利的感觉。

  海选设计点:选手的参赛动机其实是宣传自己的品牌或者说是让自己的这个品牌锦上添花。但其决心却是明确的,因为不想再失败,要的只是成功。评委可以在选手的参赛动机上做文章。

  梦想 :我品尝过成功的滋味,也感受过失败的痛苦,如今一切从头再来,在顶级厨师里我要的只有成功。

  做菜特点习惯:拿手的菜肴并不出众,主要还是以家常菜为主。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