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视频大赛《陈坤行走》主题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03日 11:00  新浪视频 官方微博
陈坤行走陈坤行走

新浪微视频大赛是由新浪视频发起,利用微博平台传播,进行微视频大赛。大赛分微剧本、微电影两部分,进行剧本、短片类的比赛。第2届新浪微视频大赛于3月6日正式启动,按照阶段性主题划分,其中7月2日-8月31日的主题为《陈坤行走》。

主题诠释:

“行走”,是牙牙学语的你迈出的第一步;

“行走”,是喜爱冒险的你跋涉在坎途;

“行走”,是渴望祥宁的你自在漫步;

“行走”,是心如鹿撞的你牵手“TA”走过的路;

“行走”,是心存高远的你对人生这座高峰一次次不懈的冲锋……

“行走”,是探索,也是发现;

“行走”,是释放,也是挑战;

“行走”,是耕耘,也是收获。

拿起你的镜头,告诉我们属于你的“行走”。

参赛方式:

1)登陆“微视频大赛”专区页面进行网上投稿,

2)竞赛部分,编辑#微电影大赛#或#微剧本大赛#+内容直接发布到微博投稿,投稿的微博帐号需绑定手机号。

活动要求:

参赛作品片长在30秒-10分钟之内;

1)参赛作品不能含有色情、暴力因素,不能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

2) 所有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不得转载、剽窃他人作品,否则一经发现新浪网有权取消参赛权利;

3) 参赛作品是必须由参赛者本人参与创作,参赛者应确认拥有其作品的版权和著作权,新浪网不承担包括(不限于)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其法律责任由参赛者本人承担;

4) 参赛者参加了本次活动,无论获奖与否,均认可新浪网享有永久免费使用参赛作品以及转授权的权利,可以以任何方式将作品应用于网站、印刷物、宣传用广告物等商业用途以及非商业用途,并不再另行支付报酬。

奖项设置:

陈坤,孙冕亲自选出该阶段的5部优秀作品并进行点评,最终选出1部微电影作品以及微剧本作品,各奖励5000元。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