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卫视《西施秘史》热播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3日 12:12  新浪视频 官方微博

  每年2月14日,是天下有情人最特别的日子――情人节。今年的情人节更加特殊,因为您将在湖北卫视《西施秘史》的陪伴之下,与最亲密的爱人共渡美好时光。

  2012年情人节,晒晒你和你的西施幸福瞬间吧!为祝贺湖北卫视《西施秘史》的热播,现展开“情人眼里出西施,情人节里看西施――最甜蜜幸福瞬间”评选活动。您只要每天19:35分观看湖北卫视《西施秘史》,记住屏幕下方的“幸福代码”,发送新浪微博,你将有机会赢取大奖。幸福瞬间的图片内容可以是求婚成功的狂喜、相拥相吻的甜蜜、领取结婚证后的幸福、初为人父的骄傲、病房相守相伴的温情、牵手走天涯的浪漫……

  参与评选的微博具体格式为:

  #情人眼里出西施,情人节里看西施#+幸福代码+幸福瞬间的图文,@湖北卫视,同时@三位好友。

  我们将在3月2日湖北卫视《西施秘史》大结局结束之后,通过湖北卫视新浪官方微博公布“情人眼里出西施,情人节里看西施――最甜蜜的瞬间”评选活动获奖名单!

  本次活动的奖品为:

  一等奖一名    获得价值9999元泰国普吉岛双人五日豪华游

  二等奖三名    获得价值399元情侣照拍摄资金

  三等奖五十名  获得价值199元精美巧克力一盒

  本次活动的官方邮箱为:hbtvpptg@sina.com

分享到: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