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2011”拍客影响力年终盘点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1日 16:40  新浪视频 官方微博

  2011年已经过去了,这一年我们共同经历了太多的悲欢离合,从药家鑫事件到“7·23”温州动车事故,再到小悦悦被碾压遭冷漠无视,透过这些新闻热点事件的广泛传播,可以看出新闻影响力已不再是传统媒体的特权,每个人的力量都不可小觑。在各种重大社会民生事件的现场,我们总能看到一群专注拍摄的身影,也许他们的设备并不专业,只是家用DV、相机甚至手机,但他们拍摄的视频在网络上深受关注,他们就是拍客。拍客作为一个日渐庞大的团体、作为一系列深受关注的优质网络视频、作为一个被越来越多人们所熟知的名词在今年表现出了不容忽视的影响力。今年的拍客影响力年终盘点大赛以“新浪拍客·围观2011”为主题,通过编辑推荐及在网友中征集最终评选出“2011年度百大最具影响力拍客视频”,届时将由综合专家评审团按原创独家、广泛传播、制作精良、具时效性等评判标准评选出各级奖项。大赛优胜者将获得价值万元的奖金及礼品。

  活动章程:

  1、综合编辑推荐及从网友处征集来的视频,提供在线网友投票。(2011.12.22——2012.1.22)

  2、综合电视台资深记者、编导等特约评委,以及视频点击、评论和社会影响力等综合因素,评出各级奖项并公布发奖。(2012.1.31——2012.2.5)

  奖项设置:

  一等奖一名 3000元现金(或等值奖品)

  二等奖两名 各奖2000元现金(或等值奖品)

  三等奖三名 各奖1000元现金(或等值奖品)

  鼓励奖若干名 各奖精美礼品一份

分享到: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