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台诚邀加入微集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 16:21  新浪新闻中心

  新浪微博集体页是一个机构微博和个人微博的集中展示平台,包含机构的官方微博,各组织部门的官方微博,机构所有成员的微博等等,具有头像,昵称展示和一键关注功能,在机构与网民之间搭建起一个加强互动沟通,展示整体形象的桥梁。

  现新浪微电台诚邀贵机构的加入,请填写以下表单,我们将有工作人员与您联系,进行微博集体页建设事项。

电台名称:
电台介绍:
官方微博:
联系方式:

分享到: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