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恋博物馆》失恋信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9日 18:26  新浪新闻中心
失恋信物-火车票失恋信物-火车票

  小编你好,偶然发现失恋33天的微博,看到这么多的无可奈何,抑制不住去回忆一些美好的过往。什么东西能让一个男人刻骨铭心,不是疼痛,不是压力,唯有爱情。

  和她从小相识,认识16年,在一起五年,异地恋四年,好不容易从北京来到上海,结束了异地,在一起生活了一年,今年7月她提出分手。附件中的图片是这几年我从北京到上海的火车票,飞机票,一共是52668公里。那时候还是穷学生,隔一段时间就要跑到人大校门口办假学生证,但仍是买一些硬座、无座的票,就这样一整夜十几个小时,都和T109/110这趟车的列车长混得很熟了。就这样从最初的绿皮车,到特快,再到后来的动车,见证了中国铁路的发展奇迹,见证了我们一路来坚持。其实从两人在一起的第一天,我就开始筹备这个特殊的求婚礼物,每一次往返都把它们好好保存了起来。今年6月份攒够了钱趁着出差去香港的机会买了求婚戒指,但我最想给她的是这幅铺满火车票的壁挂,也曾无数次想象把它挂在我们小家客厅的显目位置,给我们的孩子讲那个时代的故事。我们曾说在一起,是我们两人从小的梦。如今梦实现的时候,便也是梦破碎的时候。

  虽然我曾想过这是一幅永远送不出去也留不住的壁挂,但我还是要向她表达出我对她的爱,因为我现在意识到,如果你爱一个人,就要大声说出来,不要等着给她惊喜,因为我们都已等不起。

  没有什么奢望,只希望当她不再接受,能将这幅画放到我们的失恋博物馆里。谢谢!顺祝失恋33天大麦,说实话这部电影的微博营销做得真的够好!:)

  From Jonas Ho

分享到: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失恋33天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