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日14:30-15:00BTV公共新闻频道艾冬云、国培源、李小兵做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 10:26  新浪视频
BTV公共新闻频道总监艾冬云BTV公共新闻频道总监艾冬云
《锐周刊》主持人国培源《锐周刊》主持人国培源
《在线E一起》主持人李小兵《在线E一起》主持人李小兵

  5月24日14:30-15:00,BTV公共新闻频道总监艾冬云、《锐周刊》主持人国培源、《在线E一起》主持人李小兵将做客新浪聊天室,介绍频道改版亮点,倾听各方反馈意见。与新浪网友一起,见证北京电视台公共新闻频道的全新起跑。

  2011年5月2日,北京电视台公共•新闻频道全新改版,新闻更快捷 资讯更实用 评论更透彻,故事更精彩。打造四大节目播出带。早间节目带:《红绿灯早直播》、《北京您早》每天早上为您传递最快捷的资讯信息(6:30---8:30)午间节目带:《新闻热线》、《特别关注》每天中午为您带来贴近、亲切的民生报道(12:10——13:00)

  傍晚节目带:《红绿灯平安行》、《都市晚高峰》、《北京新闻》每天傍晚为您传递权威、丰富的新闻资讯(17:00——19:00)晚间节目带:《这里是北京》、《新闻故事汇》、《四海漫游》、《京郊大地》每晚为您讲述北京的故事,让您品尝新鲜的资讯晚餐(19:00——21:00)《红绿灯》、《晚间新闻报道》、锐评论、《在线E起来》为您提供丰盛的新闻夜宴!(21:00——23:30)

 

>>点此进入直播间(14:30准时开通)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