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贵州踏春行”采访团同开阳马头村村民同场“竞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 18:18  金黔在线

  金黔在线讯(本网记者 毛黎强)4月9日,采访团一行来到贵州开阳马头村,真真正正体验了一把民族运动,并与当地村民同场“竞技”。

  在马头寨,记者现场观看了当地举行的押加比赛、陀螺表演以及板鞋竞速,现场观众的欢呼声使得采访团的记者忍不住也磨刀赫赫,亲自上阵对决,一比高下。

  在今年9月份即将在贵州举行的全国民运会上,我省也将派出队伍参加押加、陀螺、板鞋竞速这三个项目的比赛。

正在进行的押加比赛,运动员真是给力正在进行的押加比赛,运动员真是给力
采访团记者也是乐在其中采访团记者也是乐在其中
民运会项目打陀螺,有点“小李飞刀”的感觉哦民运会项目打陀螺,有点“小李飞刀”的感觉哦
板鞋竞速比赛板鞋竞速比赛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金黔在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