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佳缘-我为结婚狂视频活动报名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 18:12  新浪视频

  如果你是单身,欢迎做个征婚达人、话题砖家……展现个人风采;

  如果你非单身,欢迎发表麻辣观点、爱情感悟……晒晒自己的幸福生活;

  如果你是世纪佳缘成功会员,更欢迎你们分享甜蜜爱情故事……

  想在节目里展示你的个人风采吗?想与千万会员分享你在世纪佳缘收获的甜蜜爱情吗?节目将设置“视频征婚”、 “我秀我爱”等小环节,你的短片很可能成为节目的精彩组成部分!所有上传视频者,将有机会得到浪漫大礼,赶快行动吧!

    参赛流程:1、开通新浪播客 → 2、上传您的作品 → 3、在线报名:

  报名表单:

  会员姓名:

  世纪佳缘UID:

  视频链接:

  视频标题:

我要评论 _COUNT_条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世纪佳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