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翔宇作品《雪乡童话》征集男女主角和幕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 15:47 新浪DV

  新浪DV讯 近日,网络电影导演马翔宇新作《雪乡童话》正在紧张的前期准备中,计划在2008年初作为网络贺岁片,在本站火爆登陆!现与本站合作通过网络,面向全国征集本片主要演员!

    马翔宇作品欣赏:2005年《玫瑰红茶》、2006年《在黎明前绽放》

    爱工场影视工作室简介:2006年夏天,《玫瑰红茶》摄制组原班人马正式组建爱工场影视工作室并得到著名影视导演雷献禾先生的大力支持,与长影集团献禾影视工作室(曾制作:《离开雷锋的日子》、《大雪无痕》、《大江东去》、《绝不放过你》、《老娘泪》、《海之门》等众多优秀影视作品)建立了良好协作关系。

    《雪乡童话》简介:本剧是马翔宇组建爱工场影视工作室后的第二部力作!工作室表示,本片将使用广播级数字摄象机拍摄,并将以专业标准同期录音。并将使用摇臂、升降、移动等重型摄影设备。力求体现爱工场的技术制作实力。并可能赴俄罗斯拍摄外景,力求将本片打造成网络DV电影历史上一部经典之作!

  拍摄地点:哈尔滨、雪乡、俄罗斯。拍摄时间:25天。

  拍摄活动属于俱乐部娱乐活动形式。最终被选中的演员将根据戏份轻重,给予酬金。(具体金额另议)

  拍摄期间,外地演员所有食宿交通问题由剧组负责,演员来哈尔滨的往返交通费用由演员自理。拍摄费用由俱乐部承担。

  招募以下演员(附角色介绍):

  女一号(林若童):女,身高:160--180,年龄:18--25岁,(林若童是一个江南女子,性格天真浪漫的女孩子,生活在某南方沿海发达的大都市。善良活泼,在雪乡的一行将对她的人生产生本质的变化。)相貌清秀,身材好,简单英语,有音乐及艺术特长者优先。

  男一号(刘家健):男,身高:175--185,年龄:20--26岁,相貌端正,(家健出生在雪乡,没有读过大学,他不经世事,淳朴正直,观察力敏锐,善良勇敢,才华横逸。)普通话好,有骑马特长者优先。

  女二号(张苒):女:身高:165--180,年龄:18--26岁,相貌出众,仪态大方,(林若童的同事,事业型的女人,事业和爱情的矛盾给她很大的冲击。)活泼大胆,泼辣不羁,有演艺经验者优先。

  男二号(李强):男:身高:170以上,、年龄:30岁左右,商人气质,诙谐

幽默,凶猛彪悍,(一个普通商人,好色,林若童的原男友。)有演艺爱好者优先。

  并招募以下工作人员:摄影1人,照明2人,导演助理1人,场记1人,录音助理2人,道具1人,服装1人,化妆1人,美工1人,制片3人

  以上人员须热爱影视工作,敬业。一旦参加保证工作时间,认真负责!

  请参加者将您的个人详细资料,联系方式,本人近照(艺术照、生活照各3张)。发送到工作室邮箱:ccdv0431@yahoo.com.cn

  我们收到您的资料及照片以后将尽快把您的详细资料发布在本次活动的宣传页面上。最后根据人气情况,以及综合素质能力,挑选最适合角色的演员。来哈尔滨参加拍摄活动!

  请有兴趣的朋友在2007年8月31日前递交资料。

  具体条件请咨询:QQ:50555300,电话:0451-84881716,13936330632 联系人:马先生,安先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