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影:《日本少林》(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17:44 激动宽频

  相关链接《日本少林》(下)

  类型:动作片

  导演:李炳光

  主演:释小龙 徐少强 朱茵 谭小环

  演员介绍:释小龙自幼乖巧伶俐,善舞枪弄棒。他刚学会走路,就常随其父(陈同山,现任中国嵩山少林寺武术学校校长)进少林寺参禅拜佛。特别是武僧们那宏大的练功场面,深深吸引了他,常使他流连忘返。自小龙步入武坛以来,在父亲言传身教下,进步神速,并掌握了少林拳法、腿法、步法等少林武功,另外本片还有著名演员朱茵等人鼎力加盟。

  故事梗概:八十年前,为了发扬中国少林武术,少林俗家弟子武天下东渡日本,并在日本开武馆授徒。日本武术界第一高手山本太郎前去挑战武天下,被打败后蒙羞剖腹自杀,其家族亦被日本天皇贬为浪人,因而其家族和中国少林结下了深仇大恨。

  八十年后,其孙千夜真一远赴中国,想拜入少林门下求教武功,完成爷爷的遗愿。可少林方丈因看真一杀气太重没有收他入少林。一次偶然的机会中,流氓的千夜真一通过其朋友介绍认识了阿一,原来阿一就是他要找的仇人,两人展开了一场撕杀……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