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预告:7月3日《奥运大家谈》-专家揭秘兴奋剂尿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 10:37 新浪演播室

  7月3日下午17:00时,中国反兴奋剂中心副主任赵健与北京体育大学胡斌博士做客《奥运大家谈》,与网友交流有关兴奋剂的种种话题。

  本期话题:什么是兴奋剂?08奥运要办成最干净的一届奥运会有哪些反兴奋剂新举措?运动员会有哪些手段来逃过药检?世界体坛众多兴奋剂丑闻的背后真相究竟如何?敬请关注本期《奥运大家谈》节目。

  >>>>>>>>>点此进入视频直播间(3日17时开通)

   本期嘉宾:

赵健
赵健 中国反兴奋剂中心副主任

  赵健,中国反兴奋剂中心副主任。1984年毕业于成都体育学院。二十多年来,赵健长期从事体育科技及反兴奋剂管理工作。2005年获得清华大学与悉尼科技大学联合培养的体育管理硕士学位。在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工作期间,历任科技处、综合处副处长、处长。2006年提任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医学研究所副所长。

  赵健于1993年中国奥委会反兴奋剂委员会成立后即开始参加反兴奋剂工作。曾亲自参与或组织了中国反兴奋剂领域现行几乎所有的政策、法规和规定的研究及制定工作。1998年担任反兴奋剂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开始具体负责中国反兴奋剂有关方针、政策、法规的研究及制定工作;编制反兴奋剂工作的规划、计划并组织实施。曾负责兴奋剂检查的结果管理、组织开展国内反兴奋剂的宣传教育工作。2000年参加悉尼奥运会兴奋剂控制独立观察员工作;2002年主持开发中国兴奋剂控制质量体系的开发工作,并于2004年通过认证;参与国务院《反兴奋剂条例》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反对在体育运动中使用兴奋剂国际公约》的起草工作。

胡斌: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胡斌: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民族传统体育学博士

  胡斌:北京体育大学研究生院 民族传统体育学博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