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日10:30齐鲁电视台《拉呱》制片人及主持人做客新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 15:50 新浪演播室

  4月22日,齐鲁电视台《拉呱》节目主持人小么哥和制片人杨杰将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就《拉呱》的发展历程和家庭式、曲艺式新闻的走向问题与网友在线交流,小么哥同时还将揭示主持人的走红秘笈。欢迎网友点此留下你的问题

嘉宾:小么哥
嘉宾:小么哥

  原名张勇,男,1974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山东电视台齐鲁频道新闻节目《拉呱》和综艺节目《婆媳对对碰》主持人(艺名小么哥)。荣获全国“群星奖”决赛银奖;多次获“曹禺文学奖”戏剧小品大赛奖项;主持的《拉呱》、《婆媳对对碰》栏目均获山东电视文艺牡丹奖一等奖。

嘉宾:杨杰
嘉宾:杨杰

  1996年进入齐鲁电视台工作,先后担任记者、编辑、《早安齐鲁》、《每日新闻》制片人,2005年10月参与创办《拉呱》节目,并担任《拉呱》制片人。

   >>>>>>>>>点此进入视频直播间(22日10:30开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