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日10:30专家做客聊体育名人的存在价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16:28 新浪演播室
 
1 2 3

  4月18日10:30,两位来自北京体育大学的嘉宾就刘翔、姚明的成长经历,他们的市场价值、社会效益,以及奥运明星作为青年偶像,对文明社会产生的积极意义,把他们与娱乐名人、商界名人、政界名人相比较,讨论体育名人的特点和存在价值。

嘉宾:吴光远
嘉宾:吴光远

  北京体育大学硕士生导师、教授。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获哲学硕士学位,清华大学访问学者。主要著作有《适者生存》、《强者生存》、《非常人生》、《敢想敢做》、《认识你自己》、《天才与命运》、《权力与人性》、《人文精神系列读本》(丛书)、《听大师讲哲学》、《哲学大师谈人生》(丛书)、《哲学与智慧》等。

嘉宾:石娜
嘉宾:石娜

  北京体育大学体育新闻社会学专业体育新闻方向硕士研究生。研究方向为体育电视和奥林匹克运动。论文《中国体育电视格局的现状分析》,参与撰写了《百年奥运史》一书。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